DSC_3825
過年前公公朋友送的伴手禮澳門「鉅記餅家杏仁餅」,在大廚師團購版曾經看到有人在團購,問了一下google,澳門還有另一家咀香園杏仁餅也很有名,網友小mo有二家杏仁餅的比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DSC_3869
背面進口標籤說明

DSC_3833
開箱照,一罐共有18個,分上下二層。

DSC_3839
DSC_3888
杏仁餅的直徑約4.5cm,高度約1cm,成份是綠豆粉、砂糖、杏仁、植物油、花生醬、奶粉和水。

DSC_3895
從側面看起來,上半部顏色較淺,下半部顏色較淺,甜度一般,口感有點粉粉的,有點小乾,一定要配茶,吃起來有杏仁顆粒香脆的口感,另外還帶點淡淡的花生味。

雖然我們家有很多小朋友,而且公公也天天都會泡熱茶,但這桶鉅記杏仁餅還是嚴重滯銷,至今吃不到半桶,感覺上有點不太合我家的口味。


※鉅記餅家※
官網:http://www.koikei.com/

※咀香園餅家※
官網:http://www.choi-heong-yuen.com/

※延伸閱讀※
《摩妮卡傳奇》--【美食】澳門杏仁餅大車拼
http://blog.pixnet.net/EMONICA/post/10147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