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376
上好香茶鵝是透過哥哥送來的好料試吃,店址位於龍江路356巷41號1樓,在台北濱江市場好像也有門市,看來濱江市場附近除了北海道千層蛋糕之外,還有許多待發掘的美味小吃。

DSC_4364
上好香茶鵝專用提袋

DSC_4362
茶鵝1/4隻250元,有分前半段胸肉和後半段腿肉,採冷藏宅配,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直接上桌,很方便。

DSC_4367
前半段的胸肉,口味香甜含汁,肉質嫩嫩的不會柴,也不會死鹹,好吃涮嘴。

DSC_4374
腿肉的肉質比較紮實,骨頭比例佔比較多,吃得時候要小心碎骨頭。

DSC_4370
我們試著拿幾片胸肉和腿肉微波,加熱之後,腿肉的鵝油會跑出來,熱熱吃也不錯。

前一陣子寒流來襲時,媽媽常煮湯麵暖身,這批茶鵝就是最好的加料。倘若三五好友來訪,拿來當下酒菜墊肚也很適合!大致瀏覽了一下官網,店家還有賣鳳爪、鵝掌、鵝翅、鵝胗和燻蛋,但我沒吃過,不知口味有沒有茶鵝這麼優?


※上好香茶鵝※
網址:http://www.tfood.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41號1樓
電話:(02)25153322,0926772020詹先生
傳真:(02)25153278
時間:早上09:00~15:00(周一公休)
燻香鳳爪1盒6隻50元
燻香鵝掌1盒6隻100元
燻香鵝翅1隻約45元
燻香滷蛋1顆7元
燻香鵝胗1副約50~60元
燻香茶鵝1盒1/4隻250元

※延伸閱讀※
Cyn’s lullaby:【團購美味】上好茶鵝
http://blog.roodo.com/yvev/archives/2549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