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06
禮拜六在Ring媽的邀約之下,和Wisley、Alex一家在新店蕃茄主義吃了非常美味又值回票價的一餐,大人小孩都吃得很滿足。

DSC_8977
我們先約11點在蕃茄主義對面的公園集合,打著讓小朋友跑跳消耗體力,等一下會餓肚子猛吃東西的如意算盤,妙計果然奏效。這天老衛帶來許多怪傢伙,除了早已成名的Ricoh GRD II之外,還有最夯的精靈Genie III(google鍵入「激你」「 姬霓」都有相關資訊),連小朋友都搶著把玩試拍一番,目前價格已經從7百多被炒到一千多,拍出來的效果還真的很lomo有fu。

DSC_8892
蕃茄主義位於新店玫瑰中國城內,對面的公園很有歷史的痕跡~~

DSC_8989
這天的老大小瑜,今年就升上小一生啦!

DSC_8942
老二海少爺因為動作太快沒拍到,直接跳到今日老三允嘉。

DSC_9026
今日老四綺綺

DSC_8949
今日年紀最小的老五綺綺,二個小公主都叫佩綺喔!

DSC_9009
Alex送允嘉的「幸福日光」小熊披肩,還可以當被被,午休和車上睡覺用都不錯,推!允嘉愛的緊,晚上直接要求蓋小熊被被。另外Alex送給小綺的粉紅背包,我也很中意耶~~

DSC_8973
溜完小朋友,大家都餓的慌,直接殺到對面的蕃茄主義。

DSC_9039
無敵大盤的十二人份前菜沙拉,後面的餐點全都是這麼大盤~~

DSC_9028
DSC_9047
生菜沙拉種類多又新鮮,連葡萄和小蕃茄都很鮮甜,甚至有一種生菜是我完全沒吃過,小雯姐上菜前特別提醒,有些客人誤以為部份菜是裝飾用,其實全數都可食用。

DSC_9051
另附上現磨起司,要加多少自己動手來~~

DSC_9056
除了現磨起司,小雯姐怕醬料不夠,準備了二種沙拉醬,蕃茄主義義大利松子青醬及凱撒沙拉醬,松子青醬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一大盤沙拉真的被清空!Ring媽說她來這麼多次,沙拉沒一次吃完過,看來我們這批蝗蟲果然不是普通群類。最後我跟老衛還用湯匙單試松子青醬的味道,跟生菜真的很搭,連顏色都很葉綠素。

DSC_9064
前菜是焗烤馬鈴薯,內含多種菇類及香腸,同樣非常美味,而且一次來個兩盤,左右各一邊,份量真的很多。

DSC_9070
烤酥酥的手工麵包,因為可以沾前菜的湯汁而變得十分搶手,雖然這時候Ring特地提醒大家後面還有好吃的麵,不要衝得太快,但大家還是禁不住把麵包全部吃光光。

DSC_9102
DSC_9110
蕃茄湯,小雯姐說這道要燉煮二個小時以上,吳大說這次挑的蕃茄又比上次的大,放進去湯碗裡其實很勉強,但這竟然是大家最不捧場的一道菜,尤其鳥先生跟吳大都嫌酸。

DSC_9115
海鮮義大利麵,干貝鮮蝦蛤蜊花枝,全部料多味美,麵條出乎意料的吸汁夠味,且保持極佳的口感,清盤速度超快!!我忙著餵允嘉吃麵,最後只吃到允嘉所剩下來的那幾口麵。

DSC_9134
小朋友專用的義式肉醬麵,是採黑豬肉做的肉醬,這個也不錯!不過小蕃茄經焗烤後內部很燙,食用時要千萬小吃。

DSC_9157
小雯姐新開發的麵,是今天的特別招待,專屬大人的福利。名字還沒取好,大家邊吃邊幫小雯姐取名字,老衛的建議是「辣味香蒜牛肋麵」,雖然大家都飽到一個不行,但這一大盤上來,照樣撲上去搶食,蒜酥香辣度夠,牛肉再灑上現磨海鹽,對味好吃!

DSC_9171
附餐有咖啡及茶可選,現煮手搖冰咖啡好喝,推!!旁邊襯的是小瑜當天畫的圖,好可愛~

DSC_9182
DSC_9191
最後上場的是香蕉奶酪,奶酪十分香濃綿密,每個小孩都連吃兩盤以上,這個目前算是隱藏版的甜點,還沒出現在menu上,小雯姐說因為原物料一直在漲,他們用料很實,很難訂價格。

dm4
蕃茄主義的地址電話地圖如上,店面平時不營業,也可以打手機0968873189。

dm1
蕃茄主義用餐是採預約制,十人以上的話用人頭算錢,大人500元,二歲以上小孩350元,如人數不足或預算充裕者,費用可另計,小雯姐會另作搭配。另外蕃茄主義目前以宅配商品為主,不過由於原料上漲,4月份起,連同到店用餐,皆會調整價格(價格未定)。

因為我們一向對西式料理沒特別喜愛,所以這天也沒有期待會吃到多好吃的料理,純粹把當天的約會視為和好友聚餐聊天的機會,只感覺一人費用500元不是很平價。

但用完餐後完全改觀,一個人500元能吃到這麼豐盛美味的料理,算是值回票價,大家都不約而同說還要各自帶朋友來造訪。

除了蕃茄湯之外,每道料理都很對我和鳥先生的胃,沙拉、前菜、主餐、甜點都十分美味,尤其是沙拉我特愛,吃了兩盤!而且通常焗烤、奶油類食物容易膩吃不多,但今天的食物似乎沒有這個困擾,連小孩也吃的嚇嚇叫,尤其是坐在我對面的老四綺綺,胃口好到一直嚷著我還要吃,Alex說平常可不是這個樣。由於每道料理的份量實在太多,大家實在是吃不下,還有二道菜忍痛讓老衛打包回去繼續享用。

這裡真的蠻適合家庭聚會,一餐只接待一組客人,如同包場VIP(20人以上才算包場),,帶小孩前來完全不必擔心影響其他客人。服務人員親切,出菜步調不快剛好配合用餐的速度,大人聚在餐桌聊天,小人窩在另一邊的沙發區玩樂,各得其樂互不干擾,只是仍要偶爾約束他們的叫聲^^"

這天不到十二點進去,最後用完餐竟已過四點,只能說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飛快!不過這一天真的吃太飽,回家後不但吞了兩次胃藥,晚餐也直接跳過,一直到睡前還在撐-_-|||,下次來首要任務為約束自己的食量,絕不能因為好吃而失控過量,這對上了年紀的我而言,真是吃不消啊~~~


※新店蕃茄主義※
網址:http://www.pomodoropasta.com/main/index.php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富貴街6巷2號1樓(玫瑰中國城)
電話:0968873189、(02)22150788

※延伸閱讀※

Kate & Lisa:蕃茄主義美食聚
http://armake.com/plog/post/3/976

【精靈】蕃茄主義聚餐隨拍15張圖-Wisely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1162.html

聚餐-蕃茄主義-美食篇 - 海爸的網誌
http://blog.udn.com/alex0310/1698384

聚餐-蕃茄主義-花絮篇(圖很多) - 海爸的網誌
http://blog.udn.com/alex0310/1698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