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644
福勝布丁蛋糕是在ihergo彰化合購版引起熱門討論的在地美食,剛好婆婆日前做了草莓醬,趁機買來搭配。

DSC_8518
布丁蛋糕8吋大,賣價70元,現場買是用塑膠袋裝,宅配需加15元買禮盒,有二種口味,原味和鮮奶。

DSC_8520
禮盒上的電話地址

DSC_8539
福勝原味布丁蛋糕

DSC_8548
原味雖然有雞蛋香,但吃起來跟一般麵包店賣的差不多,口感沒有鮮奶口味來得好。

DSC_8557
福勝鮮奶布丁蛋糕

DSC_8576
鮮奶口味的口感比較細緻軟綿,真的有點像在吃新美珍的布丁蛋糕的錯覺,不過個人還是偏好新美珍一點。

DSC_8591
二個擺在一起拍,右邊原味顏色有比較黃一點點,左邊鮮奶的偏白,但不仔細看還是分不太出來。

DSC_8599
這是婆婆趁菜市場收攤,去水果攤撿便宜,把賣剩下來的草莓全包回家做草莓醬,做法按此

DSC_8644
最後決定鮮奶口味直接吃,原味的還是加草莓醬來加強一下口味,婆婆的草莓醬真不是蓋的,吃得到整顆草莓果粒,除了糖跟草莓,完全沒有一滴水或任何的添加物,允嘉愛吃到討著用湯匙連吃好幾口也停不住。

現在一堆爆紅的團購美食都很難訂,動輒要等上數個月,有些甚至還取消宅配服務orz...看來還是開發一些新商品比較務實,反正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沒有鎖定那家非吃不可,別人筆下的美食也可能是自已的地雷,反之亦然。

除了福勝的布丁蛋糕之外,在彰化合購版還有討論到另一家耀心的布丁蛋糕和手工餅乾,評價好像都不錯,下次再來試試!


※彰化福勝珍餅行布丁蛋糕※
地址: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65號
電話:(04)7231050
布丁蛋糕有原味和鮮奶二種口味,八吋大,都是70元。

※延伸閱讀※

95.10.04《團購美食》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926662

94.09.30《食記》新美珍餅舖布丁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366187

94.01.20【草莓醬實作練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682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