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17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巴科隆歐式廚房的現烤歐式熟食,非凡大探索也有介紹過,Ring媽之前就在msn跟我提到這家的宅配美食,開心果推薦他們訂過巴科隆的豬腳。

DSC_6995
現烤外送紙盒裝,盒長約17cm,側面會有標示內容物。

DSC_7023
莫札特腸,允嘉和堂弟友維還蠻喜歡的,幾乎都被他們二兄弟吃掉(不沾醬),我只吃到一片(沾醬),覺得口味還算不錯。

DSC_7071
起士腸,這個評價很二極,鳥先生和小叔都不愛(不太敢吃),但我和小嬏都覺得不鹹,而且有起司香,看來偏向女士口味。

DSC_7057
BBQ腿,味道有進去,而且不會很鹹,鳥先生和小叔都覺得好吃。

DSC_7081
紐奧良腿,和豬腳並列鳥先生和小叔的最愛,他們覺得比其他披薩速食店的好吃太多,比上面那個BBQ雞腿夠味!

DSC_7103
德國豬腳的紙盒比較大,盒長約23cm,有附上DM,以及食用刀叉。

DSC_7117
德國豬腳有附酸菜和黃芥茉,現烤宅配會先切塊,也可以電話吿知不切(整顆完整,可拜拜),或是去骨(骨頭與肉分開,肉不切塊,鎖住肉汁,保溫效果較佳)。鳥先生和小叔都很愛,小叔甚至覺得比他去外面餐廳吃一客500元的德國豬腳還好吃,也比洋蔥的德國豬腳好吃,我是覺得形容的有點太誇張!個人覺得調味適中,外皮酥脆不油,但豬腳肉有一點點小乾。

DSC_7136
台北縣市500元即可現烤熟食宅配,如果是外縣市,只好冷凍禮盒宅配,滿990元免運費。

DSC_7150
德國豬腳的冷凍宅配包裝,上面有詳細的加熱食用說明。

dm
巴科隆DM,竟然是全年無休,難怪可以當年菜來訂。

巴科隆
巴科隆價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