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75
最近ihergo在辦板橋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的大合購,供貨的店家是位於士林夜市的分店,而不是位於南雅夜市的總店。上次嘗到南雅夜市總店的爆米花是晴天辛苦排隊得來,但南雅夜市總店已經休息很久沒有營業了,據士林分店平頭老板的說法,或許是因為原料成本上漲使得利潤變薄,也有可能是因為老闆賺飽了,反正就是不知啥時才會重新開張。

DSC_9454
奶瓶爆米花又稱牛奶糖爆米花,只有一種甜口味,奶瓶裝(小)70元(大)110元,紙杯裝(小)40元(大)60元,常溫可保存3天,冷凍保存7天。

DSC_9465
奶瓶爆米花會先用一層塑膠袋裝,不會弄髒奶瓶,奶瓶可以當存錢筒,還沒吃完就被允嘉A走,他說要拿來存錢去日本買電王。

DSC_9468
雖然外層糖衣還是爆得粒粒均勻,口感也是脆脆不會軟軟的,但吃起來好像比上次南雅夜市總店的甜了不少,奶油下手份量也比較狠,沒辦法像上次那樣一口接一口。

DSC_9476
名片上建議可以冰凍後再吃,我們隔天吃冷凍過的爆米花,口感真的不太一樣,不過還是偏甜了。

寫這篇食記時,才想到好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最喜歡捧著爆米花外加大口喝可樂來配大螢幕,可惜一直苦無吸引我的戲碼上映,連帶也少了這層樂趣~


※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士林店(牛奶糖爆米花)※
地址:士林觀光夜市美食廣場448號
電話:0922806582
奶瓶裝(小)70元(大)110元,紙杯裝(小)40元(大)60元
名片上寫常溫可保存3天,冷凍保存7天
ihergo上寫常溫可保存7天,冷凍保存15天

※延伸閱讀※
94.08.29《食記》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221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