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53
這次的試吃品是「陳老爹蓮霧寶」,是由屏東心愛農園產地直銷的黑珍珠蓮霧,當日採收寄送,這梯蓮霧的採收日約到3/28日(今年倒數第二梯),最後一梯預估在4/20左右。

DSC_9954
和上次試吃的「林家黑珍珠鹽水牛奶蓮霧」一樣,最上層都有碎報紙保護。

DSC_9961
每顆蓮霧也都有用紅色保麗龍網套住,幾乎都沒有擦傷。

DSC_9972
蓮霧屁股特寫,據上次的賣家說,臍部的四個萼片,萼片愈厚愈開者,熟度愈足愈甜蜜。

DSC_9970
每次吃到產地直銷的水果,第一個感想都是新鮮,果實飽滿有彈性,這次也不例外,蓮霧的汁真的很多,果肉口感蠻細緻的,至於甜度,我覺得中等,但鳥先生及公婆都覺得很甜。

家裡有一個不愛吃水果的小人兒真的很累人,每次都要連哄帶騙外加硬的來。今天家裡有婆婆剛從市場買來的蓮霧,甜度也不錯,趁著還沒冰,試著把蓮霧剖半塞給允嘉,他咬一口覺得好吃,竟也吃的津津有味,後來還跟我討要再來一顆。最近家裡買的蓮霧品質也不錯,感覺到目前為止,今年蓮霧多汁甜度佳,喜歡吃蓮霧的人可要好好把握~


※陳老爹蓮霧寶※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nature_sweet777
電話:0912726723(阿寶)

顆數越少,等級越高
同一地址,4盒(= 1箱)免運。
不足4盒者,需自付宅配140元。

※延伸閱讀※

《試吃心得》林家屏東林邊黑珍珠鹽水牛奶蓮霧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6099

《食記》枋寮綺羅香黑珍珠蓮霧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67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