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03
廠商寄來的試用品「地板用3M隨手黏」,造型比一般除塵紙拖把小巧一點點,最下面有收藏底座,可以直立放在角落,不會很佔空間。

DSC_9395
廠商就這樣整根直接宅配試用,讓收貨的公婆覺得很新鮮,這樣也能寄啊~~~

DSC_9398
DSC_9400
手把上附使用說明,很好上手。

DSC_9409
未開封的滾輪

DSC_9411
撕掉最外層的紙即可開始使用

DSC_9422
在家裡的木板和磁磚上試用,滾輪推拉很順,灰塵毛髮都黏得蠻乾淨的,比靜電除塵紙還全面一點,大一點的顆粒也黏得起來,而且沒有留下殘膠。

DSC_9423
一捲有25張膠紙,沒黏性的時候直接撕下來換。

DSC_9429
在替換膠紙時還是免不了要沾手,紙還算好撕,但有時會有少部分長頭髮纏到下一張乾淨的膠紙,記缺點一次。

DSC_9415
DSC_9418
除了長把使用,轉一下卡榫就可以變成短柄使用。

DSC_9407
DSC_9425
按側邊圓鈕即可換裝滾輪,這膠紙是無內核心的,膠帶用完無捲核丟棄的問題,還蠻環保的。

DSC_0101
這把隨手黏輕便好拿,雖不似吸塵器那般吵又重,但滾輪與地面接觸還是會發出不小聲音,這點除塵紙拖把大勝。倒是這幾天家裡無緣無故多了一名打掃工人,來來去去穿梭於各個房間,耳邊不時傳來:『媽媽,我很厲害對不對?地板被我打掃的好乾淨喔!』這位工人真的是勤奮又認真,還會把東西移開再清,甚至不惜成本,見不得膠紙髒,一直嚷著要換新的,而且不時要人幫忙找髒東西給他黏,根本就是黏出興趣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