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62
這台精靈Genie III原本是鳥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但不到一天就被允嘉給A走了,變成他的隨身機(嗚~)。關於這台Bell+Howell Genie III,在lomotw上有許多討論,俊爸整理了一篇詳細的Genie III 相關討論整理,幾乎所有會碰到的問題都在裡面。

DSC_0733
開拍啦!

1
允嘉拍的縮圖,除了和鳥先生對拍,大部分都拍地上,有時候會拍到自已的腳,有時也會被手指頭遮到鏡頭。

IMG_0036
這張的水平還不錯

IMG_0087
這張應該算是允嘉的追焦,目標上最上方的狗狗,不過手指頭還是不小心出現了。

DSC_0793
這次意外發現允嘉很喜歡拍小地方,尤其是垃圾啊坑洞之類的。

IMG_0092
上圖拍出來的成果

DSC_0746
找尋目標

DSC_0767
準備拍波斯菊的允嘉

DSC_0757
姿勢還不錯

DSC_0683
Genie應該沒辦法拍這麼近吧~~

DSC_0689
這張姿勢百分百

DSC_0704
和爸爸對拍

DSC_0692
用屁股盲拍

DSC_0699
這台沒辦法預覽喔,回家再看圖吧!

DSC_1062
原本預期的記憶卡和電力問題,對我們好像沒有構成很困擾的問題,家裡原本的創見1G SD 80X記憶卡插上去就可用,至於電力,我們家用的是上圖Panasonic4號電池,允嘉帶去二重疏洪道拍了一百張左右,還是可以繼續拍。原本鳥先生也想來個電力改造,但這台GenieIII的電池卡很緊,沒辦法學日本人這招用機殼來帶動斷電

DSC_1118
昨天鳥先生、老衛、Alex和炳俊吃飯,順便去幫小鳳拿Genie。

DSC_1128
最近在lomotw有討論到Genie的差異,有1.7V和1.5V的版本,早期的1.7V較耗電顏色較紅較lomo,後期的1.5V較省電顏色沒那麼怪異,最近想入手的朋友建議先去lomotw觀望一下。

ps.關於購買Genie III,請自行尋求購買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