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03
上禮拜看到東風美味鑑定團介紹台北車站附近美食,其中明星麵包店的俄羅斯軟糖很是吸引我,看了看地址就在漢博區旁邊的城中市場,馬上吩附鳥先生買拭鏡筆和相機握帶的時候順便繞過去帶一份回家。

DSC_2074
據鳥先生的回報,這款俄羅斯軟糖放在店內最旁邊,不是很明顯的地方,大部份的客人都是買麵包或手工餅乾居多。

DSC_2081
俄羅斯軟糖有三種包裝,雙排大盒裝280元,單排小盒裝150元,還有NG型的小袋裝價格不詳。

DSC_2095
小盒裝大約有15塊左右的俄羅斯軟糖,一口糖大約要價10元,價格不低,嘗鮮建議先買NG小袋裝來試試口味。

DSC_2103
吃起來像是包著核桃夾層的綿花糖,棉花糖本身不甜,搭配微微鹹香的核桃,嚼起來還蠻對味的,不過鳥先生和允嘉都不愛。隔天早上再吃冰凍的俄羅斯軟糖,口感變得比較Q,好像也變得比較甜一點。

想當初,台北車站是高中時期天天必跑的地方,當時補的赫x數學及劉x英文都還毅力不搖,越開越大間!因為高中讀的較遠,放學坐專車直接過去,離補習時間只剩下一點點,那時因沒伴一起補習,放完書包就一個人落寞的外出覓食,簡單的餛飩麵、米粉湯,流動攤販賣的炒麵、油飯就是我每天的晚餐。

當天介紹的台北車站周邊美食,我竟然只有吃過世運麵包的滷味,不過還不是節目中介紹的那家,是在西門町國賨附近那家,每次看電影總不忘順道買個一、兩樣進去解饞,切的很厚的豬血糕當然一定是囊中物!小姑特別喜歡世運的三明治。

由於離學生時代實在是太遙遠,節目中介紹南陽街的王品泡菜/乳酪雞排和Q老大手打讚岐烏龍麵,我們都還是第一次見識到。至於大黑松小倆口,我和鳥先生只吃過他們的牛軋糖,沒想到竟還有起酥三明治這般新鮮的組合!


※明星西點麵包廠※
住址:北市武昌街一段7號
電話:(02)23317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