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43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桃園蘆竹的「老鄉手工手餃」,水餃的Size比一般迷你,水餃有很多種口味選擇。

DSC_9302
DSC_9308
DSC_9309
宅配水餃外層用報紙包裹,裡層用塑膠袋裝,婆婆自己包水餃時,還會不惜成本買盒子來分裝,到最後盒子不夠時也是這樣分裝。

DSC_9324
韭菜鮮肉水餃,內餡很夠味,不用沾醬直接吃即可,韭菜比例比一般韭菜水餃高一點。

DSC_9363
韭黃牛肉,雖然也不錯吃,但我和鳥先生都比較喜歡韭菜鮮肉口味。

DSC_9336
高麗菜鮮肉,帶一點點薑味,鳥先生覺得很好吃。

DSC_9343
玉米鮮肉,整顆的玉米粒很多,口味偏甜,列為我的最愛!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吃。

DSC_9327
素食,裡面也有玉米,口味也是稍微偏甜。

DSC_9354
葫瓜蝦仁,葫瓜有點脆脆的,蝦仁有彈性,口感不錯。


賣家推薦韭菜和葫瓜蝦仁水餃也很適合作成煎餃,實際煎了四種口味,反而是玉米和葫瓜蝦仁勝出,韭菜口味還是用水煮的比較優。

老鄉的手工水餃都是小小顆,Size較一般迷你,外皮不會很厚,吃起來Q度也不錯。拿到樓下跟公婆和鄰居大伙一塊試吃,大家一致覺得韭菜口味最好吃,其他口味也都有不錯的反應。至於我個人前幾名依序為:玉米鮮肉>韭菜鮮肉>葫瓜蝦仁>高麗菜鮮肉...;這家水餃要吃到飽,以我的食量約莫12顆,提供給大家參考。


※桃園老鄉手工水餃※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五福六路56巷3號1樓
電話:(03)2220768、0927152356
高麗菜鮮肉36粒/100元
高麗菜蝦仁24粒/100元
韭菜鮮肉36粒/100元
韭菜蝦仁24粒/100元
葫瓜蝦仁24粒/100元
韭黃牛肉20粒/100元
玉米鮮肉30粒/100元
素餃30粒/100元
桃園以外縣市消費滿1,500元免運費

※延伸閱讀※

[團購]老鄉手工水餃 - 餃子。親親寶貝
http://www.babysky.idv.tw/index.php?load=read&id=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