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15
網友留言推薦位於板橋僑中一街的「北港生炒鴨肉羹」,鳥先生在板橋住了三十幾年,這回還是第一次到僑中一街附近吃東西。

DSC_0925
雞肉飯(小)25元,雞肉和油蔥都給很多,吃起來不會很油,鹹度也剛剛好。

DSC_0931
皮蛋豆腐20元,醬油不會死鹹,允嘉一直搶著吃皮蛋,這是他第一次吃到皮蛋,沒想到跟我一樣愛。

DSC_0948
鴨肉羹和鴨肉羹麵都是45元,但鴨肉羹的鴨肉給的比較多。和其他知名鴨肉羹比起來,這家的鴨肉明顯比較大塊,口感也不會太乾硬,湯很濃,薑味有點重。

DSC_0967
鴨肉羹麵,每口麵都吸飽了湯汁,吃起來很過癮,加烏醋和辣粉美味更升級喔!

吃完鴨肉羹,我們又跑到斜對面7-11騎樓的豆花攤吃冰豆花,可能是因為沒加碎冰,所以糖水有點甜,豆花沒有很軟綿,感覺不是很對味,還好只點一個跟允嘉share,不然會很膩,不過看到老闆拿一個麵包在啃,像是他當天的晚餐,又覺得現代人賺錢真是不容易。

之前吃過的幾家鴨肉羹整理在延伸閱讀裏面,其他的美味鴨肉羹,就有待大家留言分享了!


※板橋北港生炒鴨肉羹※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僑中一街102巷3弄20號
時間:傍晚才開始營業 (現在中午也有營業了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