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40
最近真的很常跑新店,這禮拜又和Ring媽一家、Alex一家和Wisely相約在新店小碧潭捷運站附近的山東餃子館聚餐。我們七大五小人數多,再加上現場兵荒馬亂,沒時間慢慢點菜,所以直接點3,000元的桌菜試試口味(有換了兩道菜,補差額),店家上菜速度飛快,點完菜十分鐘左右,桌面就擺滿了整整一桌菜,這時候場面又更亂了,根本沒辦法慢慢閒聊用餐,這頓飯我們只花了不到一小時就結束。

DSC_5946
山東餃子館距離小碧潭捷運站出口步行五分鐘內,出捷運站右轉後直行,碰到7-11的133巷右轉走到底即達。

DSC_5980
因為這裡停車有難度,所以店家還在門口貼了停車場資訊,不過這天我們和Alex都很順利的找到車位,運氣還不錯。除了停車問題外,聽說這裡假日用餐時間,人潮總是大爆滿,最好事先訂位。

DSC_5963
叢林雞,口味還不錯,很合老衛的胃。

DSC_5987
避風塘草蝦,沒特別感想。

DSC_5999
糖醋鱸魚,粉沾得有點厚,小失敗。

DSC_6002
老皮嫩肉,一般般。

DSC_6025
水餃40顆,最近水餃吃很多,這個不算優。

DSC_6053
花生臭豆腐小魚乾,鳥先生和吳大特愛,二個人都稱讚,我則是覺得普普。

DSC_6083
蒼蠅頭,因為小孩子多,所以改成不辣,算是下飯,如果有辣應該會更好吃。

DSC_6098
酸菜白肉鍋,有夠酸的!

DSC_6125
椒鹽軟殼蟹,這盤沒吃完,但鳥先生愛~~

DSC_6134
紅燒茄腸煲,這個好吃,有清盤!

DSC_6152
香茅豬排沙拉,上面的菜色都屬重口味,就這道菜比較清爽一點,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DSC_6204
因為看網路食記幾乎都有點銀絲捲,所以最後再加點了一份6顆來試試味道,除了size迷你了一點,還真不錯吃,連小朋友也很愛!

DSC_6211
吃完飯當然要溜小孩,旁邊的小碧潭站就是個好地方,地方寬廣,人潮少,風景不錯!

DSC_6236
DSC_6241
從小碧潭站的觀景平台往安坑交流道望出去,有個看版可對照附近景點。

DSC_6218
海少爺戴上新添購的澳洲太陽眼鏡,帥氣的很!

DSC_6249
DSC_6251
可愛雙綺,粉紅派對!

DSC_6261
大綺小綺手牽手盡情演出

DSC_6263
DSC_6264
小碧潭站西廣場的免費遊樂設施,對著上圖按鈕拍照,臉就會出現在下圖的螢幕上,大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DSC_6259
東廣場處可以看到捷運進進出出,小朋友看得很開心,最後還來個火影忍者pose大合照,漩洄鳴人大絕招都出現了。

這頓每個大人花費450元,山東餃子館的餐點大致尚可,服務及用餐環境也算普通,如果單點的話印象分數應該會好一點,我們坐的地方冷氣頗強,得替小孩加件外套,假日客人實在有夠多,感覺多是扶老攜幼的家族聚餐,兒童椅根本不夠用,帶小孩子來此用餐坐得有點辛苦。不過,5月的小碧潭站還蠻適合溜小孩,時有太陽時有涼風,遊客少佔地廣,也有不少遮陽的地方可躲,小孩子可在此恣意跑跳,既安全又暢快,大人們也樂得輕鬆,坐在一旁看著即可。


※新店山東餃子館※
地址: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9號1號
電話:(02)22193541
時間:11:00~14:00/17:00~20:30

※延伸閱讀※

97.04.02新店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9654

聚餐-新店-山東餃子館--海爸的網誌
http://blog.udn.com/alex0310/1817901

【食記】台北.新店中央路 山東餃子館--Wisely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12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