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14
這次團購的是屏東水果批發市場情人果冰,和屏東夜市進來涼情人果冰同樣採用屏東三地門土芒果醃漬而成,二家都是Y拍上熱賣的情人果冰,但情人果冰不是我的菜,所以心得還是交由鳥先生代勞。

DSC_3881
和進來涼一樣,一罐都是重750g,但這家的情人果肉密度好像有比較高一點。

DSC_3895
賣家有強調,成份除了水、糖、芒果青之外,不含色素和防腐劑。

DSC_3900
從冷凍庫取出,退冰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享用啦!

DSC_3910
跟一般餐廳餐後提供的情人果冰比較起來,情人果肉很肥厚,口感很清脆,果肉酸度不高,碎冰糖水也不會很甜,鳥先生一次就啃完半罐。後來分一罐給小嬸,回報的評價也是極優!

屏東夜市進來涼的情人果冰單罐售價100元,八罐含運費749元,屏東水果批發市場情人果冰則是單罐80元,8罐含運費690元,感覺上後者比較划算一點,二家的口味都不錯,就看自已的選擇了。


※屏東水果批發市場情人果冰※
網址: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1437409?u=t621968
5瓶以下1瓶80元   
6瓶420元(6瓶以上1瓶:70元) 
8瓶560元
8瓶以下運費:130
9~24瓶運費:180元 
25瓶~30瓶運費:230元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屏東夜市進來涼情人果冰&芒果&草莓煉乳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9665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