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26
新竹好佳香餐包也是網路有好評的餐包,這次終於不是介紹高雄出產的餐包,所以口味果然大不同,不是屬於爆漿奶油型的餐包。因為店家不太願意提供網路宅配,大部分網友都是請人代購,但因為產量有限販售時間不長,代購也是有點難度,在新竹工作的小叔請學弟幫忙買,學弟早上7點去,餐包已經快要賣光光,所剩無幾,有沒有這麼誇張啊-_-|||

DSC_6513
餐包以一袋二個為單位販售,價位不詳。

DSC_6687
餐包大小如上圖,右邊油亮的是高雄冰火餐包,左邊的好佳香餐包,表面沒有那麼油亮,外觀看起來比較乾一點。

DSC_6540
DSC_6559
波蘿小餐包本身的口感一般,嘗起來有點油,烤的時候建議要加強點火力,烤酥一點會好吃一點。

DSC_6569
DSC_6588
DSC_6602
紅豆小餐包表面以白芝麻作記號,紅豆泥的份量不少,有顆粒,甜度不高,吃起來不會膩。

DSC_6608
DSC_6625
DSC_6641
克林姆小餐包的內餡份量很多,吃起來完全不甜膩,比一般的克利姆麵包好吃,克林姆烤過後溫熱有點融化,吃來更順口,是幾種口味裡面最受歡迎的一種口味。

DSC_6653
DSC_6661
香蒜小餐包也不會油,但香蒜抹的不多,整體味道稍嫌太淡。

好佳香餐包的口味非常多,有克林姆、熱狗、奶酥、草莓、蛋皮波蘿、肉鬆、奶油、花生、紅豆、椰子葡萄、藍莓、巧克力和香蒜,這次有買到的幾個口味餐包的口感都偏乾不夠軟,內餡以克林姆和紅豆小餐包較優,其他口味則跟一般市面上的小麵包差不多,不過以他非常不親近的購買途徑而言,大大降低回購的意願。


※新竹好佳香餐包※
地址:竹市東南街249號
電話:(03)5713352
新竹地區達一定數量有外送
外縣市可能要請人代買,或是宅配數量不要太大。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高雄MILK17黃金冰火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31422

《團購美食》高雄巴特里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6934

《團購美食》高雄三郎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316763

《團購美食》高雄良美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19396

《團購美食》高雄美奇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3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