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70
趁著今天短暫的放晴,下午請半天假到桃園大溪賞桐去,這次的目標是雲自在森林咖啡和十一指古道。最近食尚玩家節目的北台灣民宿專輯剛好有介紹這間雲自在咖啡廳,行車路線很簡單,下大二高大溪交流道轉112甲、台3線往大溪方向,再轉台4線往石門水庫方向,再往下走台4線到康莊路三段827巷左轉就是雲自在森林咖啡餐廳,路口皆有指標指引。

DSC_0737
DSC_0730
一轉進去小路就可以看到滿山的白雪桐花,遠近照各來一張先!但鳥先生還是覺得這看起來像是發霉的山頭:p

DSC_0776
雲自在森林咖啡廳路口,對面有人停車,往下有個專用停車場。

DSC_0814
雲自在的庭園,園內沒有看到桐花。

DSC_0794
但周圍有不少,後面山頭也滿是盛開的桐花

DSC_0806
後面山頭的桐花沒有路可以進去一探,我們走到這裡就打退堂鼓。

DSC_0767
倒是雲自在的對面就有條短短的賞螢步道,下方還有一棟民宅庭院樹下有驚人落桐,但只能在矮牆外用望遠鏡端混著前景樹葉拍,我們站在圍牆外拍了1、2張,就有忠心小白出來吠聲相迎,真的相當稱職與顧家,如果大家造訪時沒有遇到小白,還是不要違法亂闖進去拍照!

DSC_0761
其他雲自在周圍的97/05/08花況,請看下面的隨拍照。

DSC_0743

DSC_0719

DSC_0728

DSC_0722

DSC_0818

DSC_0823

DSC_0751

DSC_0755

DSC_0788

DSC_0803

在雲自在待了半小時後,我們轉往旁邊的十一指古道前進,花況也處於最佳狀況,照片整理中,下回待續~~

ps:昨天突然莫名的右膝不舒服,甚至不太能彎曲,今天還衝去賞花,真的拼了!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好熱!走下來一身汗,連口罩的繩子都怕我拆下來充當髮束。


※桃園大溪雲自在咖啡廳※
網址:http://cloud.mmmtravel.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三段827巷23弄96號之1
電話:(03)3887348、(03)3887247
傳真:(03)3887762
行車路線: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轉112甲往大溪→左轉台3線往大溪→右轉台4線往石門水庫→在34.8K處左轉康莊路827巷,沿指標前進約400公尺即達「雲自在」。

※延伸閱讀※

《旅遊資訊》2008年客家桐花季賞桐資訊收集整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30865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