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02
今年的母親節原本打算帶婆婆到新店蕃茄主義聚餐,但考量到人數不到十人C/P值比較低,以及路程不宜太遠的情況下,改選擇離家只消十分鐘車程的新莊昱帝嶺海鮮餐廳,這間可是Jason和燕子大力推薦的好店,據說是便宜又大碗,吃粗俗的啦~~


母親節這個周末餐廳大爆滿,當天還有喜宴場,服務人員進門就搞錯訂位單,拿著喜宴單直說沒有我們的訂位,好不容易進場了,來了一位晚娘臉孔的服務生,不太想搭理人,點菜時一問三不知,問他六個大人適合點那一個,竟叫我們自己看著辦-_-|||。店家母親節有提供特別菜單,桌菜5千元起跳,因為我們人數不多,最後只點一桌三千元的合菜,一共六道菜,看菜單上應該是每加500元多一道菜。

DSC_2226
這天母親節優待不用加一成服務費,但桌上的四碟要價40元的小菜不能退,服務人員說因為不加一成服務費,所以小菜今天一定要點,以作為服務費。不過這四碟小菜口味都尚可。

DSC_2263
DSC_2294
龍蝦沙拉先上桌,味道還不錯,但一人只分得到1、2口。吃完後,龍蝦頭會再拿去做成最後一道龍蝦味噌湯。

DSC_2306
DSC_2315
人蔘雞湯,湯頭好喝,中藥人蔘味不重,雞肉燉得極爛,嗜吃肉的友維很愛,啃了不少。

DSC_2327
DSC_2330
網路上有好評的招牌生菜蝦鬆,可以配後面的生菜或潤餅皮。

DSC_2359
DSC_2336
DSC_2393
可能是因為期待太高,反而覺得口味一般,吃起來不油膩就是。另外,大家一致認為夾餅皮比夾生菜還好吃,但小叔還是挑剔餅皮不夠Q。

DSC_2353
蠔油螃蟹,雖然說是螃蟹,但連婆婆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蟹。

DSC_2378
清蒸鮮魚,魚不大條,醬汁蠻濃,算是重口味。

DSC_2396
DSC_2402
鮮蝦油飯,油飯味道稍淡,不會油但也沒什麼料。蝦子倒是給得不少,新鮮度一般。

DSC_2451
吃到一半,允嘉、友維和書涵都跑出去門口看螃蟹。

DSC_2453
最後一道龍蝦味噌湯拖了一段時間才上桌,口味也是一般般。

DSC_2462
最後上桌的是餐後甜點:麻糬二包,上面有昱帝嶺三間分店的地址電話。

DSC_2493
我們帶三個小朋友到對面的新莊運動公園走走,順便把一盒麻糬解決掉。

好友Jason兄對於昱帝嶺基隆店非常推崇,每次都說他們十二個人點2500元的桌菜都吃到撐兼打包,但這次母親節聚餐在昱帝嶺新莊店的用餐情形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服務人員不太理人,每道菜都不大盤,口味也是一般般,網路上有好評的生菜蝦鬆和鮮蝦油飯表現都沒有很優,看來改天得找Jason兄到基隆比較看看本分店的差異。

補充一下,昱帝嶺新莊店備有停車場,但這天客滿,對面的運動公園停車場有地上和地下停車場。帶小小孩真的不宜走遠,這天允嘉剛上車就吵著要開水(因為他都不喝果汁),妹妹吵著要大便,友維也吵著要尿尿,三個小孩就像在玩蘿蔔蹲一樣,此起彼落的喊著,大伙笑著說好險只要十分鐘就可到家,再去遠一點的地方,換大人們叫救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此祝賀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小孩、老公請好好表現喔~

(允嘉說:媽媽我今天有讓你快樂嗎?cc)


※昱帝嶺餐廳※
復興店:基隆市復興路128號
電話:(02)24367383
信一店:基隆市信一路177號12,13,14樓
電話:(02)24231590
新莊店:新莊市中華路一段138之2號
電話:(02)89919717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