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34
2008母親節第二攤我們選擇的是士林阿香海產店外帶回娘家,阿香的煮麵和炸豆腐(附小黃瓜)是娘家老爸最常買回來的宵夜點心,本來還想順便帶幾碗華榮市場內的光輝肉羹回娘家,最後因為鳥先生在阿香大手筆點了太多菜而作罷。

DSC_2829
DSC_2855
炒蛤蠣絲瓜,蛤蠣還蠻大顆的,允嘉加淋絲瓜的湯汁配了好多白飯,但這道絲瓜附的油條不知為何非常鹹,我們只能全部撈到旁邊,以免影響味道。

DSC_2853
炒羊肉和牛肉各一般,肉給的不多,炒得有點糊,小失敗!

DSC_2838
麻油腰子,這道不建議外帶,腰子會"縮起來"~~

DSC_2846
炸銀魚,每次去漁港一定會點這道水晶魚,允嘉把它當薯條吃!

DSC_2843
鮭魚生魚片,這是二份的份量,點給老爹吃的,還蠻新鮮的!

DSC_2848
豆豉鮮蚵,老板好像有加奶油下去炒,這道味道還不錯!可惜豆腐太細碎,很不好夾!

DSC_2852
婆婆熱情贊助的油飯一鍋,香菇無敵多,一整個吃下來就屬這個最讚!嫁到板橋這幾年,每次出門去吃大餐(尤其是台菜),終究還是覺得婆婆煮的最好吃!

這一餐總共點了二碗煮麵、炒牛肉羊肉各一盤、炸水晶魚、鮭生二份、炒蛤蠣絲瓜、豆鼓鮮蚵、麻油腰子,總價1,600元,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在阿香花這麼多錢。以前都是來阿香吃個煮麵加炸豆腐就打發一餐,要知道現在百元熱炒店一堆,能點到上千元,只能說鳥先生出馬亂點一通果然不同凡響。

阿香的煮麵口味不錯,炸豆腐配上醃小黃瓜更是我的最愛!不過這天兩樣我都沒吃到,當然是因為婆婆的油飯在前,很難停下來吃別的:P

不過今天會選擇在家裡用餐,一來是適逢母親節,外面餐廳一定家家客滿,二來家裡近來多養了一條狗,想讓允嘉跟兩隻狗(LUCKY&HAPPY)多些時間培養感情,不過娘家客廳的水晶燈故障不亮,實在很難拍到他們三個追逐的情形^^"

下次早點回去,讓允嘉帶他們出去散步,再來拍照!


※士林阿香海產店※
地址:北市士林區美崙街1號
電話:(02)28355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