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81
最近新莊IKEA餐廳在舉辦周年慶買一送一的活動,剛好家裡的毛巾庫存不足,派鳥先生去新莊IKEA補貨時,順便帶回特惠活動的資訊。

DSC_4548
賣場內還沒走到餐廳,沿路就可以看到餐廳2人同行單人計價的招牌,不過上面沒有標明周年慶活動的期限。

DSC_4552
餐廳的營業時間是9:00~20:30,主餐從11:30才開始供應,在餐廳前面的牌子,早餐和兒童餐並沒有看到買一送一的藍色標記,但上上圖那一張兒童餐也有標示2人同行單人計價。買一送一的餐點不限於同一品項,也就是說可以點不同的餐點,以價位較高者單一計價。

DSC_4555
這盤是上次帶允嘉去新莊IKE點的瑞典烤肉丸餐(十粒)99元。

DSC_4561
DSC_4585
肉丸子雖然沒有含汁,但口味不錯,沾醬也很滑潤順口,就算冷掉,還是保有一定的美味。

DSC_4575
肉丸子餐內含來IKEA必點的薯條,size超大根,酥脆好吃!

DSC_4592
另外在一樓結帳出口的另一個用餐區,草莓聖代也有周年慶特價15元(原價25元)。


雖然草莓聖代有特價,但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甜筒啦,尤其是季節限定口味的甜筒(如哈蜜瓜)更是可遇不可求~

有網友說新莊IKEA餐廳買一送一的特價只限平日周一到周五,但現場的牌子並沒有標明,經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得到的答案是假日也是買一送一(被騙了!~),不過假日用餐人潮應該很可觀,想來的朋友可得有心理準備~(有網友實驗證明,假日去沒有買一送一喔!)

偷偷告訴各位,其實喜歡去店內用餐最大的理由,除了這裡有我愛吃的薯條以外,是因為點菜可用餐車推著走,感覺很是新鮮。不過晚起的鳥可是找不到車推的,只能乖乖用手捧托盤。

另外,昨天在ihergo新莊綜合體育館愛吃會的討論區裡面,看到不少朋友在討論IKEA薯條的團購,欣伯國際有限公司是IKEA薯條的供貨商,以前銷售對象以營業單位為主,現在推出零售包裝的宅配服務,看了一下他們的宅配訂購單,裡面的肉類和速食類商品還真是五花八門,差一點進場下單勾選。但因為看到有網友說IKEA的薯條需要用耐炸油炸才會好吃,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先觀望一下,暫緩進場~~


※欣伯國際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keeper.com.tw/
宅配訂購單:http://www.keeper.com.tw/conver.asp
台北店: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09巷2號6樓之1
電話:(02)29996512
新竹店:新竹縣竹北巿縣政六路16號
電話:(03)5545098
台中店:台中市工業區36路25號
電話:(04)23595255
高雄店:高雄巿小港區東亞路3號3樓
電話:(07)8215787
如需索取產品目錄,請尋下列聯絡方式:
E-Mail:keeper.food@keep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