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91
這次團購的是台中梧棲港的阿姿調味海鮮,阿姿海鮮共有六種產品,燒酒螺、小卷、風螺、風螺肉、九層螺和庭園螺肉,我們只買了其中三樣。店家特別強調產品有經過水試所、食研所和高檢局檢驗合格,這應該是與一般燒酒螺最大的區別。

DSC_6856
宅配時附上竹叉和面紙一包

DSC_6865
採密封盒裝,盒子上有標明可微波,這次團購時沒有辣度選擇,所以燒酒螺、小卷和風螺肉全部都是原味。

DSC_6886
小卷的長度如上圖,約6~7條,調味還不錯,不會過鹹,不用配飯直接吃也行,小卷的肉質新鮮有彈性,算是好吃的一味。

DSC_6914
燒酒螺,滿滿一盤,燒酒螺一般大,婆婆覺得螺肉很好吸,沒有臭腥味,調味比市面上的淡,不會很鹹很辣,所以吃起來比較不過癮,但感覺上有比市面上的乾淨,官網上還有燒酒螺製作過程照片

DSC_6901
風螺肉,味道最淡的一品,螺肉肉質彈性不錯,可惜味道不太足(沒有很入味),如果加點辣應該會比較下飯。

三種我們都是先冷藏直接享用,後來才拿剩下來的小卷和風螺肉微波加熱,口味和口感和冷藏食用也差不多,小卷比風螺肉受歡迎。至於燒酒螺,鳥先生覺得螺殼看起來很乾淨,無海鮮臭腥味,因為團購的是原味無辣,味道偏淡,吃起來少了點爽度。


※阿姿調味海鮮※
網址:http://www.kissfood.com/pc-service/front/bin/home.phtml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海濱里北堤路30號
電話:(04)26569475
(以下價格是宅配入手時的訂價,僅供參考)
燒酒螺1盒450g100元
小卷1盒300g100元
九層螺1盒450g100元
風螺1盒300g100元
風螺肉1盒300g150元
庭園螺肉1盒300g100元
1-2盒加運費150元,3-4盒加運費100元,5-9盒加運費50元,10盒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