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772
小7這個月又有好康雜誌贈品,這次的活動是Traveler旅人誌6月號加送BUFF頭巾,上面寫著雜誌定價250元+BUFF頭巾定價550元=原價800元,7-11賣價199元。

DSC_4748
DSC_4747
認明旅人誌6月號和下面的粉紅KITTY盒裝,在7-11的雜誌架上會比較容易找。上次的La Vie4月號送的蛋糕刀,跟我們家比較有緣,常去的7-11就有貨。這次Buff頭巾就比較難買了,跑了三家7-11才找到這唯一的一本。

DSC_4756
盒子背面有四種HELLO KITTY的花色,我們都沒買到,入手的是草綠色KITTY,上面還有頭巾綁法教學。

DSC_4758
這一面有標明是JUNIOR SIZE,頭圍好像是50/55CM適用,Made in SPAIN by Original Buff。

DSC_4755
右下角的進口商和標價

DSC_4764
DSC_4769
DSC_4778
DSC_4776
有點娘的小海盜允嘉~~(允嘉其實有發現這是女生的花色,在我們睜眼說瞎話說他帥的同時,他嘟著嘴回說:戴女生的才不好看!)

DSC_9299
以前我們在北投的菜市場就買過一頂雜牌的魔術頭巾,冬天時允嘉常常被婆婆用機車載,婆婆也覺得很好用。不過有個很奇怪的地方,就是這次雜誌送的BUFF魔術頭巾,質感並不如想像中的好咧?


※延伸閱讀※
北投菜市場魔術頭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