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99
小啾烤肉生日會當天,小撲媽一口氣帶來四樣新竹特產,榮記摃丸、木易師傅壞饅頭、十一街水餃和福源花生醬的鱈魚條和小卷片等零嘴。福源的鱈魚條和小卷片在不知不覺中被清光;十一街水餃在宵夜場大獲好評;至於木易師父壞饅頭和榮記摃丸,則是隔天吃完大觀園和廟口紅糟魷魚後,被我和Weiwei瓜分帶回家。

DSC_0580
起司饅頭,瑞士捲型饅頭,起司量不多,全部都在表面,吃的時候也不會牽絲,口味淡淡的,還蠻順口的,不錯吃!允嘉自已扒著吃,一次可以吃掉一整顆。

DSC_9832
花捲,蔥花和火腿少量分佈,吃起來帶著一點胡椒的辣,口味一般。另外,可能是這個口味用微波加熱,所以吃起來比較乾一點,口感不太行。

DSC_9788
對照menu看來應該是雜糧饅頭,內含少量枸杞,聞起來有點清香味,吃起來則是軟軟乾乾的,口味一般。

DSC_9828
芋頭饅頭,感想類似雜糧饅頭,也是一般般。

DSC_9791
巧克力奶酥饅頭,蒸熟時巧克力香氣還蠻濃的,饅頭口感偏向鬆軟帶黏,不是紮實的那種,奶酥不會很甜,口味清淡,還不錯吃。

問了一下google大神,木易師傅壞饅頭好像共有13種口味:壞饅頭、山東饅頭、雜糧饅頭、藍莓饅頭、椰子饅頭、花捲饅頭、芋頭饅頭、起司饅頭、抹茶紅豆饅頭、雞蛋牛奶饅頭、雞蛋葡萄饅頭、巧克力牛奶饅頭、巧克力奶酥饅頭。

這次沒吃到網路上最好評的招牌壞饅頭(賣光光買不到,果然夠壞!),總計吃到五種口味各一顆,口味全部偏向清淡,饅頭口感大不同,有軟有硬有黏有乾,其中以口感最軟的起司和巧克力饅頭最合口味,剩下的三種饅頭全部出局,甚至有些吃起來粉粉的很會掉屑。

DSC_9784
至於榮記貢丸到底有沒有傳說中的美味,得好好再來訪問WEI才行。

最後再次感謝小撲爸在前一天的奔走採買,聽說饅頭店七點就打烊,害他只得被迫提早下班,後來又得知當天他們其實還有一場喜酒宴要趕,整個懊惱自己幹嘛真的不客氣的開了清單,還被鳥先生罵到臭頭...


※新竹木易師傅壞饅頭※
網址:http://035783713.travel-web.com.tw/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98號
電話:(03)5783713
傳真:(03)563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