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06更新: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729055&bid=6&r=30&page=2
根據在babyhome的討論區看到的消息,賣家好像被衛生署警告,把商品下架了!

DSC_5756_1
睡覺時蚊子在耳邊嗡嗡叫是一件很討厭的事,很容易讓人抓狂失控,以前我和鳥先生夏天習慣使用電蚊香驅蚊,生了允嘉之後,因為怕成份對嬰兒有害,所以就自動變成「睡前手動驅蚊」的安全模式。有時候一偷懶,隔天允嘉身上自然就出現幾顆大紅豆,種在臉頰上顯眼的地方時,還會受到公婆的關切...

DSC_5713
最近在網路上有很多人在團購「RIDSECT神奇驅蚊紙扇」,感覺上都收到不錯的成效,好奇心使然,也團了二片回家試用,反正允嘉年紀也比較大了,使用這類產品沒有以前那麼緊張與顧忌。

DSC_5750
驅蚊紙扇入手價一片99元(現已漲價),據說是美國品牌,馬來西亞製作,內含美特寧(Metofluthrin)合成除蟲菊精。

DSC_5729_1
產品背面有使用說明,產品有效期是300小時,產品過期會有顯示。

DSC_5740
使用收納都很方便,把扇子打開即可使用,因為不用插電,所以放置的地方相對自由,但還是最好避開小朋友拿得到的地方。

DSC_5734
除了產品背面的注意事項,賣家官網也有補充:
1.紙做的,所以請不要放在熱源處,會助燃!!!所以請不要放在高溫的鹵素燈或燈泡下....切記!!!
2.紙做的,所以不要放在冷氣或電扇出風口,溼氣及強風會吹壞或弄壞驅蚊扇...
3.不要儲存在食品或小孩可以拿到的地方,絕不要讓小孩有機會拿來當紙吃....
4.依據美國的安全性報告,不適合接觸到皮膚,所以不要伸手指進去黃網中摸那張有塗驅蚊成份的白紙~
5.要想確保產品有效期達300小時,請在不用的時候就把扇子關上,不要任扇子隨意打開受到日光或風及潮濕的傷害~

DSC_5759
DSC_5756
我們家使用三個晚上,起床時都沒有人被叮咬,白天把驅蚊紙扇合起來時,允嘉和鳥先生陸續又受到蚊子的攻擊,所以房間應該還是有蚊子存在。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這幾天客廳的蚊子有明顯增多的跡象,感覺上應該是從房間逃出來的~~

目前初步使用心得感覺效果還不錯,使用收納超方便,扇子打開時沒有什麼刺鼻的怪味,但對於成份還是有點疑慮,畢竟這類的東西我們不太懂,化學的東西能少用當然是最好。

每到這時候最希望娘家的爸爸在身邊,因為我爸殺蚊的功力還真不是蓋的!眼明手快不打緊,連它們很隱密的藏身之處,他都找得到,常常五分鐘不到就讓它們一掌斃命,所以只要見到可能是蚊子的黑影,我就會請老爸過來香閨坐陣,革殺勿論。相較之下,我這個女兒完全沒遺傳到老爸的風範,不但手腳慢,眼睛更是跟不上它們的飛行速度,常常手持補蚊拍揮空氣,鳥先生雖然動作比我靈敏,但毫無毅力可言,五分鐘找不到黑蚊,他就放棄躺平睡大覺去-_-|||


※RIDSECT神奇驅蚊紙扇※
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66404,cid123731561.htm
97.07.06更新: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729055&bid=6&r=30&page=2
根據在babyhome的討論區看到的消息,賣家好像被衛生署警告,把商品下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