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92
好吃肉乾大募集的留言裏面有不少網友推薦南京東路的千翔肉乾,上網查了一下千翔肉乾的地址,其中一家分店就位於中華開發大樓隔壁的巷內,這條巷內也有不少美味小吃。我們帶肉乾的時候順路去回味了陳家涼麵,店內生意還是很好,但小盤40元涼麵份量大縮水,而且醬汁變得不香又超鹹,嚴重走味!!連三合一味噌湯也變不優orz...

DSC_6425
干翔肉乾店內的肉乾種類很多,都有切小條狀提供客人試吃,我們最後帶了招牌蜜汁豬肉乾和芝麻杏仁脆片各一包。

DSC_6455
DSC_6439
招牌蜜汁豬肉乾一台斤390元,我們買了半斤,店員現場秤重裝袋後,直接密封再貼上食用日期標籤。

DSC_6460
開袋照來一張,肉乾表層裹了油亮亮的誘人蜜汁。

DSC_6487
小正方形的外觀,再加上0.4公分左右的厚度,看起來有點像一般常吃的黑色硬豆干。 肉乾油亮多汁,口味偏甜,從咬下的斷面還看得到豬肉一絲一絲的紋理,肉乾吃起來不算硬也不算軟,冷藏後的口感跟常溫差不多,不會變得特別硬。後來我們也試著烤幾片來試試,但烤過的口感並不會加分很多,這點和其他肉乾不太一樣。 


關於千翔肉乾,我和鳥先生有著兩極的評價,鳥先生覺得吃來跟美珍香同樣好吃;而我個人感覺千翔肉乾雖然肉厚汁多,但肉乾的口感和調味表現平平。

知道允嘉也愛吃這種東西,當然也要分一些給他試試,他吃第一片時,很開心的跟爸爸說:『爸爸,我喜歡吃這個,我還要吃!』,但第二片咬一口就退還給爸爸,原來是過硬咬不下去。後來發現同一包有些特硬、有些又蠻軟的,不知是部位的關係,還是烤的時候火候不一?下次還要買的話,得跟店員吩附儘量挑軟的給我!不過店員應該是不會理我的:P


※千翔肉乾※
網址:http://sh2.yahoo.edyna.com/csfc/index.asp

南京門市電話:02-2768-324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
歡迎電話訂購,提供郵寄和自取服務)

西松門市電話:02-2764-58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歡迎電話訂購,只提供到店自取服務)

網路門市電話:02-2768-400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
(只接受網路訂購,並且提供郵寄服務)

新光專櫃地址:北市信義新光三越A11館 B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
 (現場購買,不提供電話訂購)

※延伸閱讀※

97.06.24《團購美食》林志源肉乾(好吃肉乾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6096

97.02.01《團購美食》美珍香金錢雞肉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4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