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55
Rose外帶餐是幫助落難動物的義賣私房菜,目前推出的菜色已有17種,葷素食都有,每一份菜都是300元,約5~6人份,扣除200元的成本,其餘100元當日直接捐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用以籌建流浪動物中途保育場,使更多落難生命有機會重生。

DSC_5796
宅配密封袋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如此一來拆封倒入鍋子裡面比較不會沾手。

DSC_6275
古早味菜哺雞:湯頭清甜,連公婆都覺得好喝,菜脯和雞肉都已經燉到骨頭分離的程度,如果用大湯匙攪個幾次,很容易就散掉。

DSC_5807
古早味鳳梨苦瓜雞湯:大家都覺得湯頭不錯,就是味道太鹹,自行添加了兩碗公的水,鹹度才比較剛好。

DSC_5827
紅燒花生豬腳:花生大顆飽滿,口感也不錯!豬腳的部位幾乎都是富含膠原蛋白的皮(皮多肉少),口味算是清淡,一向飲食講求淡口味的小嬸一吃就很愛,剛好給她發奶。

DSC_6321
西式蕃茄燉牛肉:醬汁甜甜酸酸的,紅蘿蔔都煮到軟爛入口即化,牛肉塊類似costco的牛勒條,口感還算軟,試了幾口就被小叔整個打包回去孝敬岳父。

DSC_6261
日式咖哩雞腿塊:不辣微鹹,有紅蘿蔔、馬鈴薯,但都不大塊,醬汁淡淡的,單吃剛剛好,但配飯或拌麵則略嫌不夠味道。

DSC_6294
DSC_6316
黑胡椒洋蔥豬排:豬排有厚度但Size不大,裡頭還有洋蔥絲、紅蘿蔔片,很像自助餐店或簡餐店那種黑胡椒豬排餐,口味略鹹,下飯很適合,份量十足嗜肉食者吃來一定很過癮。

DSC_6255
義大利蕃茄肉醬(只有這款是280元):調味蠻剛好,較偏清淡口味,不會過酸過鹹,很適合小孩吃,下個麵就是一餐,我們使用台南鹽水意麵,允嘉蠻愛的,連肉醬裡面的整顆小蕃茄都願意吃進去。

另還有沒拍照存證的豆豉小排,味道還不錯,建議點有辣度的豆鼓小排,會更下飯。照燒雞腿,味道甜甜的,吃起來有點像紅燒雞腿,裝了便當帶去分同事吃,大家都覺得入味好吃!

Rose外帶餐份量都很大,真的是5-6人份,這次連鄰居、同事都有嘗到,最後還讓小叔打包回去給親家吃。菜色大致上不會太鹹,味道蠻溫和的,而且都很下飯。除了鳳梨雞湯,可能是醃鳳梨的汁放太多,加了兩碗公的水,鹹度才比較剛好。個人好感度:菜哺雞、義大利肉醬、紅燒牛腩。

又是一項吃東西兼做善事的好選擇,一想到可以幫助流浪的狗兒暫時找到窩身之地,嘗來格外美味,也希望大家多多響應。


※流浪動物花園論壇※
網址:http://www.doghome.org.tw /phpbb2/viewtopic.php?t=44980 &postdays=0&postorder=asc &start=0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一段十五號
電話:(02)23628771 / 0952332240

全部都用新鮮材料製成
兩天前訂貨、兩日後即可在快樂店取貨
(如需宅配請再加一天運送工作日)

義賣方式
請將款項以ATM匯入本站愛心義賣帳戶
九信 106 帳號 0052-21-143088-0

現在開放電話訂購,請撥打協會電話找義賣版管,隨時有人接訂單喔!!

唯一自取地點:(亦可電話訂貨)
*快樂動物花園 辛亥路一段15號 2368-2429 (請洽櫃檯工作人員)
*數量不論多寡,寄送一律需自付低溫宅配140元

訂貨自取者, 請於約定時間取貨. 以免食物不新鮮,謝謝!

自取方式及地點
若是現場取貨,貨款請用信封裝, 寫上您在網站上的代號,放在自取點即可.
若是ATM匯款,請各位務必以私訊給義賣版管或傳真至2362-8773,您的帳號末五碼及大名 ,以利查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