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57
伴點泡泡是最常被網友拿來和豆酥朋比較的泡芙,豆酥朋的迷你泡芙雖然持續常紅,但有不少網友對於其每況愈下的品質和服務態度頗有微詞,轉而訂購服務親切的伴點泡泡。之前因為大量訂單的湧入,老板的身體負荷不了,而休息好一陣子,直到最近才又重出江湖。

DSC_9156
重出江湖訂單依然是大量湧入,打電話跟老板訂貨時,老板說最近都在加班趕工,會多做幾盒以應付突發狀況,因為不想費時等團購,所以這次鳥先生親自到中和華夏工專旁的工廠取貨,不過老板有但書,取貨時可能只有二~三盒,口味也不確定。

DSC_9166
最後入手時,運氣還不錯,目前的四種口味原味、抹茶、巧克力和咖啡各分到一盒。

DSC_9171
DSC_9186
DSC_9190
伴點泡泡重出江湖的新盒裝和豆酥朋新裝版類似,但無單顆塑膠包裝,一盒6顆賣價70元。臨走前問了老板食用和保存方式,老板說冷凍保存,食用前先退冰1個半小時,就是最佳食用狀態。

DSC_9199
DSC_9206
原味泡芙滑潤爽口最得民心,買回家直接享用,酥皮聞起來好香,完全沒受潮,冰涼酥脆可口。

DSC_9222
DSC_9234
巧克力泡芙出乎意料的味濃不甜膩,鳥先生覺得吞下入口後 ,有一點巧克力微苦的後勁,允嘉在吃完原味泡芙後接續巧克力泡芙 ,咬了一口就換回原味,完全不給巧克力面子,我倒是覺得挺不錯的。

DSC_9249

DSC_9253
咖啡泡芙同樣是味濃不甜膩,咖啡的苦味比巧克力明顯,甜度較巧克力低 ,感覺上是比較成人的口味,表現一般,沒那麼驚豔。

DSC_9295
DSC_9312
抹茶口味,抹茶味一般,雖然也是不甜,但奶油吃起來比較會覺得膩 ,還是在日本吃到的抹茶泡芙比較道地耐吃。

DSC_9328
DSC_9346
隔天早上退冰半小時後再嘗,酥皮還是同樣酥脆,但奶油有點過冰,可能還要再放一點時間比較剛好。

目前吃到的泡芙,全部都很飽滿,比較少有類似豆酥朋的半空心情形出現(但還是有~) ,感覺填充時比較用心。

以我個人的口味,原味和巧克力都很好吃,不過還是原味最百吃不膩。而鳥先生覺得奶油內餡的滑潤程度小輸給豆酥朋,但服務態度和填充用心飽滿度大勝豆酥朋,至於外面的酥皮真的有酥,不用烤口感就一級棒 ,可惜還是會掉屑,吃的時候要小心點,免得引來螞蟻大軍。


※伴點泡泡泡芙※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工專路141號1樓
電話:(02)29478166
傳真:(02)29450068
手機:0988313266
泡芙有原味、巧克力、咖啡和抹茶四種口味,一盒6顆70元。

※延伸閱讀※

97.05.20《團購美食》得立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3552

97.05.11《團購美食》中和京點洋菓子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2966

97.03.31《團購美食》竹北鈞鎂泡芙&北海道戚風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9435

97.03.07《團購美食》豆酥朋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7266

97.01.09《團購美食》瑞芳米詩堤黃金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2767

96.06.01《團購美食》廣田洋果子泡芙&豆酥朋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9467408

96.01.19《團購美食》豆酥朋迷你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353977

94.01.13《食記》廣田洋果子&田中家&聖瑪莉脆皮&紅葉奶油泡芙大亂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67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