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33
之前看過非凡大探索對於麻吉起司的介紹,當時就很想訂來嘗嘗。最近天氣炎熱正是入手的好時機,又剛好看到新莊有網友開團,這盒冰涼的麻吉起司就這樣手到擒來。

DSC_6800
麻吉起司目前共有9種口味,一盒可裝6條,團購時可任選6種口味,由老板幫忙分裝,並在外盒做記號。

DSC_6804
盒子很迷你,只比吐司大一點。

DSC_6809
盒子內會附上產品介紹、保存期限和食用方法。

DSC_6823
每條麻吉都有塑膠紙包裹

DSC_6838
DSC_6840
麻吉的大小也是很迷你,老板會預先將起司麻吉分切成四塊,約一口吃的Size。

DSC_6854
麻吉起司疊疊樂

DSC_6864
原味麻吉起司一條35元,起司味蠻濃的,餅乾口感鬆鬆的。

DSC_6878
芒果麻吉起司一條40元,口味尚可,有點搶掉起司的味。

DSC_6882
草莓麻吉起司一條40元,比芒果略甜一點點,吃起來感想跟芒果差不多。

DSC_6905
鳳梨麻吉起司一條40元,是三種水果裡面比較清爽一點的,酸度不高。

DSC_6867
巧克力麻吉起司一條40元,巧克力濃度和甜度中等,完全沒有起司味,餅乾酥酥的。

DSC_6898
OREO黑炫風麻吉起司一條40元,甜度比巧克力低一點(也可以說差不多~),有餅乾酥酥的口感,和原味並列前二名。

麻吉皮沒有捲的很緊,有幾個口味的皮會散開,有些會黏手,有些不會,口感軟Q不爛。冷凍直接吃的話,起司冰淇淋的口感比較不綿滑,有點乾硬鬆散。至於餅乾吃來有的酥有的鬆,口感不太一致。

水果口味都有一定的果酸味,不會很化學,而巧克力和Oreo較甜,原味的起司味最濃,我們最愛的口味是Oreo和原味,鳳梨草莓和芒果次之,巧克力殿底。夏天吃這款甜點是蠻適合的,清涼軟Q還帶點酥脆感,不過部份麻薯皮很黏手,甚至會鬆脫掉餡,感覺上品質有些不穩定。


※麻吉起司-小木偶的幸福甜點※
網址:http://blog.yam.com/user/MACHI.html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3巷2號2樓
電話:(02)25473512
傳真:(02)25450886

一盒可裝6條麻吉起司
原味一條35元  
抹茶/藍莓/芒果/草莓/鳳梨/O'real/巧克力一條40元  
少於4盒運費140元/ 5~10盒運費190元/11~15盒運費250元
16盒以上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