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99
原耕美味奶香餐包已經是網購竄起的第八家餐包了,按照慣例還是來自高雄,特點還是在於爆漿的奶油內餡。

DSC_7367
一包十顆裝,包裝類似巴特里餐包,賣價同樣是50元。

DSC_7388
袋裝正面有加熱食用說明標籤:「新鮮餐包請在三日內食用完畢,冷凍食用前請先放置(常溫解凍),解凍後使用微波加熱(10~15秒)或烤箱加熱(2~3分),香噴噴的美味奶香餐包就出爐了。」

DSC_7406
DSC_7419
原耕餐包Size中等,表面的芝麻量居八家餐包之首。

DSC_7433
奶油量則是中等。

DSC_7458
爆漿點在餐包上方,麵包常溫吃的口感軟軟的不會乾硬,口感類似三郎和良美,奶油不會過於甜膩。

DSC_7461
DSC_7464
常溫解凍後,直接微波15秒,整個麵包吃起來熱熱軟軟的,奶油四溢,口感還不錯。用小烤箱烤2分鐘,麵包會有點焦,但上層的芝麻吃來有香,外酥內軟,口感不會過乾,也不錯。

DSC_7478
DSC_7494
奶油為乳白色,吃來不甜膩,但感覺不夠香。

目前這八家餐包很難排出個喜好順序,各有各的優缺點,有的太難買,有的奶油太甜,有的麵包太乾,這次團購的原耕餐包以其麵包的柔軟度勝出,應該可以排上前幾名才是。不過真的很好奇這波餐包熱潮可以延燒多久?

ps.在撰文的同時,網路上又看見有網友在團購原耕的挪威方塊黑森林巧克力蛋糕,感覺也是頗搶手。


※原耕蛋糕坊※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e557509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47號(河堤公園旁)
電話:(07)5575099
傳真:(07)5575396
麵皮含蛋,內餡則是植物性的安佳奶油,蛋奶素可食。
每袋十顆餐包賣價50元
買十包送一包 
1包~6包運費150元 
7包~15包運費200元
16包~25包運費270元
26包~35包運費450元
高雄市區500元以上免費專人配送服務

※延伸閱讀※

《試吃心得》高雄奧瑪奶油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5472

《團購美食》新竹好佳香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2411

《團購美食》高雄MILK17黃金冰火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422

《團購美食》高雄巴特里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6934

《團購美食》高雄三郎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316763

《團購美食》高雄良美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9396

《團購美食》高雄美奇餐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