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9
這次團購的卡滋卡滋爆米花,鹹甜口味加起來一共有12種,因為口味非常多,下單時還真的不會知該如何選擇,最後參考主購的食後心得,訂了鹹甜巧達起士、香蒜黑胡椒和香草拿鐵四種口味。交貨時我和鳥先生順便在面交點旁邊的小吃攤吃晚餐,小吃攤老板很好奇的問我們這爆米花是不是很好吃,不然怎麼這麼多人買啊?一付也很想來一罐的感覺:P

DSC_0239
桶子不大,蓋子有點軟,到貨時沒有密封,把上圖圈圈的地方拔掉後有個小凹洞,會比較好打開和蓋緊,蓋緊後的密封程度不錯,爆米花不會受潮變軟,吃完後應該還可以用來裝其他零食。

DSC_0254
保存期限30天,甜口味每桶重150g,每25公克熱量134大卡;鹹口味每桶重120g,每25公克熱量143大卡,鹹口味竟然比甜口味熱量高!

DSC_0273
每一桶都裝得滿滿的,上圖的巧達起士鹹甜口味,從外觀看起來完全無法區分。

DSC_0315
巧達起士(鹹)75元,起士粉沒有很均勻,有的多有的少,但這樣吃來反而有中和的作用,不會過鹹。

DSC_0312
巧達起士(甜)75元,因為多了糖膏,所以吃起來比鹹口味脆,吃起來半甜半鹹。允嘉吃完冒出的第一句話是:鹹的耶!接著問他喜不喜歡,他用很可愛的聲音(很童稚很撒驕的那種)接著說:好吃!還要吃!

DSC_0303
香蒜黑胡椒(鹹)75元,蒜香和黑胡椒味淡淡的,鹹淡調味適中,吃完不會太口渴。

DSC_0309
香草拿鐵(甜)75元,甜爆米花加咖啡粉,不會有咖啡的苦味,鳥先生覺得甜度適中。


每種口味都讓允嘉挑著吃,拿最多是香草拿鐵爆米花,小孩就是貪甜啊~~
 

後來按著官方食用說明,用微波爐加熱20秒,爆米花並沒有變的比較脆,和常溫吃起來感覺差不多,只是變得溫溫的,這招應該對於受潮後的爆米花比較有用。這四種口味裡面,鳥先生偏愛鹹口味,我和允嘉愛甜的,鹹的不會太鹹但沒有脆度,甜的不會太膩 ,整個吃下來不會覺得特別好吃,但口味新鮮,調味也不錯,就是會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從廠商的官網看來,這爆米花是專門供貨給天台影城之類的娛樂場所,調味雖然有點不太均勻,但還算夠味。說到底,個人還是比較愛華納影城那種現爆較大顆的爆米花,雖然貴很多,但糖膏較厚,尤其那種裹的特厚,完全呈現金黃色澤的吃來特脆,看電影時就算烏漆媽黑,單憑手感我還是分辨的出何為黃金爆米花而猛喀,鳥先生就常常抗議為何整桶爆米花,他都只吃到沒味道的:P

DSC_5807
倒是好久沒現身在文章內的小姑也喜歡買小7的爆米花來配TV。猶記得
上次新竹賞桐一日遊沒吃到東門爆米花,心中不免留下些許殘念,看來一定得挑個日子再去試試,除了知名的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之外,不知那裡還有香脆好吃的爆米花,還請大家多多分享~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專賣店※
網址:http://www.candybar.com.tw/index.asp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
電話:(02)89762971
每桶2,000ml,甜口味重150g,鹹口味重120g
台北滿1000元,外縣市滿2000元免運費 
鹹口味:原味、巧達起士、岩燒海苔、芥末椒鹽、香蒜黑胡椒均為75元
甜口味:原味、巧達起士、草莓、岩燒海苔、焦糖、榛果巧克力、焦糖瑪奇朵、香草拿鐵均為75元、美式焦糖牛奶85元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士林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