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40
「飛牛牧場」這個地方,大概會成為鳥先生一輩子唸我、損我的話題。故事是這樣的,N年前有次去苗栗旅遊時,原本他打算帶我去飛牛牧場玩,在後座睡到爽呆呆的我一聽要門票,而且還不便宜的情況下,臉上就露出不情願一探的表情。鳥先生車都已經開到門口,最後還是得放棄,改去別的地方...當然近幾年我的龜毛個性已經改很多啦(但要門票的地方還是能免則免^^)!不過那次沒能喝到裡面的鮮乳,讓鳥先生耿耿於懷,一直到最近有網友開團,二話不說就直接給他訂下去。

DSC_4729
鮮乳團購入手價68元,價格接近台東初鹿鮮乳。

DSC_4732
DSC_4735
鮮奶側面說明,乳脂肪3.0%以上~未滿3.8%,跟光泉鮮奶一模一樣。保存期限較短,只有七天,光泉的比較長(約九~十天)。

DSC_4739
DSC_4743
倒出來的時候,飛牛牧場看起來沒有很濃,感覺上不是走香濃路線。鳥先生覺得香濃程度跟光泉差不多(但價錢差很多),只是味道不太一樣。我覺得飛牛的有比較香濃一點,但不像初鹿vs光泉的差異性那麼大,感覺上是初鹿>飛牛>=光泉。

DSC_4836
飛牛牧場麥芽鮮乳團購入手價75元,每周禮拜四生產,微甜麥芽味道還蠻順口的,比純鮮乳還受歡迎,但這類調味乳我們家比較少喝。

DSC_4834
飛牛牧場原味優酪乳團購入手價85元,蠻濃略酸,甜度不高,感覺上比市面上的純,不過鳥先生竟然喝不出來,覺得很一般-_-|||。

DSC_4832
側面標籤說明,熱量還真高啊~~

DSC_4850
DSC_4858
飛牛牧場鮮乳饅頭外包裝&背面標籤說明

DSC_4886
一盒6顆,長寬都只有約6.5cm,Size屬於小饅頭,吃起來有點奶香味,口感算是比較紥實那種,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陽明山上口味眾多的小饅頭。

好啦!這次大部份的東西都已試過,請不要再拿這件事來說嘴了!


※飛牛牧場鮮乳※
網址:http://sh2.yahoo.edyna.com/salesflyingcow/index.asp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783912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台東初鹿鮮奶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238

《食記》純喫茶加瑞穗鮮奶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683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