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29
Siki的戚風蛋糕在網路上一直有好評價,特色就是手工.低糖.低卡,走的是高品質健康路線。本來礙於價格因素一直下不了手,但蛋糕的價格還是隨著物價一路上調,由300元漲到350元,等到我們終於忍不住下手時,入手價已經變成400元,心動真的不如馬上行動啊!

DSC_1017
siki戚風蛋糕盒裝

DSC_1026
盒上貼紙標明口味、成份、製造日期等資訊

DSC_1064
DSC_1116
Siki戚風蛋糕有很多口味可供訂製,在參考網路的評價後,我們下訂了入門款,香蕉戚風和伯爵紅茶戚風各一。

DSC_1074
8吋香蕉戚風蛋糕賣價400元,下訂單後需等五天(香蕉熟透後)才能開始製作,從蛋糕表面就看得到滿佈的香蕉纖維。

DSC_1083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把LaVie雜誌送的蛋糕刀拿來試用,結果不甚理想,下刀時蛋糕最上層有拉扯的痕跡,蛋糕有點小破碎。

DSC_1092
入口軟綿,有點濕又不會太濕,香蕉的果香味剛剛好,甜度不高,吃來負擔少罪惡感也低。

DSC_1053
8吋伯爵戚風蛋糕賣價420元,也是從表面就看到滿佈的茶葉粉末。

DSC_1115
在口中會夾雜茶葉粉末的清香顆粒感,鳥先生覺得茶香味算重,口感比香蕉戚風來的乾鬆紮實,二種戚風的口感差異頗大。

這兩款蛋糕,我和鳥先生都愛香蕉甚於伯爵。若先吃伯爵戚風,膨鬆中帶有茶香,爽口細緻。馬上接著吃香蕉戚風,立即感覺出兩種口味的差別;可能是加入香蕉泥的關係,香蕉戚風的組織較為濕潤鬆軟。不過兩種甜度都不高,用手撥來細細品味,吃來鬆發有彈性,因為沒有任何的夾層及裝飾,相當耐吃。


※Siki工坊戚風蛋糕※
訂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ikimade/29775774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新竹臻果戚風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058

《團購美食》竹北鈞鎂泡芙&北海道戚風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9435

《團購美食》竹北均鎂北海道戚風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0046

《團購美食》新竹艾立牛奶戚風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3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