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63
最近黑麵的網誌介紹了二個外拍景點,鳥先生都展現高度興趣,趁著學生二次基測的空檔,馬上帶我們母子倆下台中來個一日旅拍。第一個點位於嶺東科大附近的小眷村,牆上有色彩鮮明的塗鴉,詳細位置不太好找,問了幾位眷村老伯伯和阿姨都沒人知道這個地方,後來在路上還問了春安國小的警衛和嶺東學生也都是莫宰羊,等一下再來約略描述行車路線。

DSC_2704
允嘉這次很厲害,車子開到接近關西休息站時突然喊著要便便,接近清水休息站時又想來一發,二次時間都抓得剛剛好,完全不用憋,好像雷達測度器一樣靈。

DSC_2680
DSC_2686
DSC_2692
DSC_2718
上圖為清水休息站的景觀餐廳,傍晚才開始營業。雖然清水休息站景觀好,算是熱門的景點之一,但廁所有愈來愈髒的趨勢,感覺上關西休息站比較有在管理。

DSC_2815
嶺東科技大學位於台中南屯區,附近有很多拆遷眷村的遺跡。

DSC_2797
DSC_2735
DSC_2751
DSC_2773
照站牌看來,這裡應該是干城六村。

DSC_2802
DSC_2804
有些眷村空屋看得到嶺東學生的塗鴉創作

DSC_2821
今天的第一點外拍點位於春安國小和嶺東科大附近,大致的行車路線是,從南屯交流道下,走忠勇路往嶺東科大方向,過嶺東科大還沒到高爾夫球場(看到球場表示過頭了),右手邊有間廟,從這個巷口轉進去走到底,看到上圖就表示到了,這裡有個公園,穿過公園後方有個停車場。

DSC_2884
DSC_3129
巷道僅容機車通過

DSC_2824
DSC_2833
DSC_2874
DSC_2917
DSC_2949
DSC_3246
DSC_2892
DSC_3285
DSC_2880
DSC_2931
DSC_2935
DSC_2887
牆上的塗鴉應該就是門牌號碼,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因為日頭赤炎炎再加上地方不大,所以我們在這裡並沒有待很久。而且房子裡面還有住戶,想來拍照的人盡可能要壓低音量,不要打擾到住戶才好。

DSC_2956
連路邊碎石磚瓦也有塗鴉

DSC_3168
附近住戶的小朋友和狗狗都很熱情~~

DSC_3186
DSC_3218
可愛的狗狗

DSC_3071
DSC_3110
DSC_3116
DSC_3141
DSC_3284
因為地方小,再加上沒有遮陽的地方,所以允嘉只下車晃一下拍二張,就往旁邊的公園裡鑽~~

DSC_3232
這個公園有大樹遮蔭,原本應該是個讓允嘉跑跳的好地方,可惜設備完全沒維護,吊橋斷在地上,三個溜滑梯不是積水就是破洞損毀,害玩興正濃的允嘉好生失望。

結束這個行程後,我們在嶺東科大附近晃了幾圈找午餐吃,鳥先生挑中了一間高句麗韓式海苔卷,鮪魚玉米卷和泡菜豬肉各點一份並附飲料。第一次看到SIZE如此巨大的海苔捲,泡菜豬肉好吃!應該有7-11御飯團的二倍大,老闆娘說飯量等同一個便當量,本來以為吃不完,但事實證明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