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62
小林麵館的招牌鳳爪應該是我吃過最高檔的雞腳,一盤2隻50元(雞腳界的LV,保證真皮!),但鳥先生每次來小林麵館,大部分的原因還是為了這雙雞腳。

DSC_6065
雞腳沒有長的特別好看,也沒有特別大隻,但滷汁極香,滷到軟透入口即化。強烈建議用筷子夾取食用,可絲毫不費力完全肢解。千萬不要衝動用手拿著啃,保證黏到滿手膠質。記得有一次專程帶嗜吃雞腳的小姑前來一試,雖然是鳥先生請客,但小姑還是對著這個價目表該該叫老半天。

DSC_6066
小林麵館的另一項招牌就是麻辣鴨血豆腐。

DSC_6069
麻辣鴨血豆腐麵小碗要價90元,麵條可選寬或細,小辣的麻辣湯頭就會讓人配上好幾杯免費的冬瓜茶,鴨血嫩中帶香,豆腐入味程度剛剛好。這類的麻辣鴨血湯麵,鳥先生好像也喜歡金山南路老虎麵食館的麻辣燙。

PS.之前也吃過小林麵館的茄汁牛肉麵,食記整理在牛肉麵大亂鬥一文。


※小林麵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6號之7
電話:(02)23638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