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311
昨天早上請假帶允嘉去補牙,下午約了Weiwei帶著鳥語花香姐妹去淡水吃阿給兼玩水賞花,這篇花海照先整理出來給沒跟到的文子聞香,現場真的熱到爆,聽說昨天是入夏以來的最高溫,其實待在家裡吹冷氣看照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DSC_7342
DSC_7384
DSC_7402
因為天氣實在是有夠熱,我和Weiwei決定待在大屯農場陪小朋友玩水,只派了鳥先生去探探花況。

DSC_7346
DSC_7296
DSC_7303
根據鳥先生的回報,花田區塊不少,蔓延在小山路二旁,有些零星稻草人布置。

DSC_7431
DSC_7440
DSC_7456
轉彎點有個磚房小花海

DSC_7412
DSC_7355
DSC_7416
DSC_7420
我們去年造訪的花海在聖約翰技術學院附近,今年則是往山區走,到天元宮附近賞花,鳥先生覺得在小山路裡亂鑽找花田,算是很新鮮的行程。

2008年北海岸花海季官網看來,好像有擴大舉辦的跡象,除了去年淡水花海之外,花田擴及石門鄉(老梅大丘田)、三芝鄉(福德水車、櫻花水車)和金山鄉南勢湖路(農會倉庫對面,陽金公路旁)。


※2008北海岸花海季※
官網:http://www.iolink.com.tw/flower/index.htm
賞花期間:7月下旬~8/月下旬( (約一個月)
賞花種類:向日葵、黃波斯菊、百日草、荷花
賞花地點:淡水鎮地圖連結三芝鄉地圖連結石門鄉地圖連結金山鄉地圖連結

※延伸閱讀※

《遊記》2007年北海岸淡水花海放風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9958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