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96
網友漪珊年初回台時,寄來了佳德糕餅的老婆餅和鳳梨酥禮盒,印象中佳德曾經連續二年在台北鳳梨酥文化節獲獎,雖然這類特色小吃排名比賽都只是僅供參考,不過這佳德的鳳梨酥和老婆餅還算的上是貨真價實,不錯吃。

DSC_1249
禮盒的設計帶點日本風(純粹因為上面有日文字orz...)混中國風(純粹因為是大紅禮盒~XD)

DSC_1257
禮盒有側面品名和成份說明

DSC_1267
DSC_1269
開箱照來一張,老婆餅和鳳梨酥各半,鳳梨酥有三種口味,梅鳳酥、蔓越莓鳳梨酥、胚芽核桃酥。

DSC_1282
DSC_1275
DSC_1288
老婆餅的夾心很厚,不會甜膩,外皮有層次感,也不太油,算的上是餅皮香酥內餡紮實。跟每年中秋節必定會收到樹林吉發老婆餅比較起來,口味上差不多,但佳德拿來當伴手禮會比較有質感一點。

DSC_1291
佳德的鳳梨內餡口味算是不錯,口感偏軟,不甜膩,吃得出來鳳梨纖維和香味。酥皮略有不同,梅鳳酥是原味酥皮,蔓越莓和核桃酥的外皮則是另外裹上胚芽的健康取向。

蔓越莓鳳梨酥的蔓越梅量不少,內餡香軟,有一點點空隙,外酥內軟,還不錯吃!梅鳳酥因為是梅子口味,所以我不太敢吃,由鳥先生試吃。梅子是有籽的,他覺得梅子讓鳳梨餡的酸味更豐富了,但要說特別好吃,也沒有。胚芽核桃酥是三種鳳梨酥裡面甜度最低的,外皮好像也是最不油的,沒有蔓越蔓和梅子的干擾,最能吃得到鳳梨內餡的原味。

官網上佳德的產品列表,除了老婆餅之外,類似產品還有太陽餅和奶油酥餅,不知道這三種餅的特色差別在那?


※佳德糕餅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chiate88.com/product.asp
地址: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時間:7:30~21:30
電話:(02)87878186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永和王師父金月娘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8402

《試吃心得》台南新香珍食品行蛋黃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5984

《食記》旭陽西餅一口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570561

《食記》板橋長興豆沙餅&信芳豆沙餅(中秋月餅&伴手禮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086354

《食記》大甲裕珍韾奶油小酥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532588

《食記》板橋小潘蛋糕鳳梨酥(鳳凰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765983

《食記》俊美李鵠小潘麥園鳳梨酥大集合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840107

《團購美食》月十二曲蛋糕工坊--聞明堂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207810

《食記》香港美心冰皮月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5587085

《Cook》鳳梨酥實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305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