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77
好吃羅宋麵包大募集一文中,有不少網友留言推薦台南葡吉的羅宋麵包,據說很搶手,要抓對時間去葡吉才買的到,但台南大廚師的網友霏還是相當熱心的幫我寄上來,實在是就甘心!

DSC_5507
DSC_5515
這次還是同樣吃法,退冰後,切片送入烤箱,烤過後外酥內軟,口感微乾。

DSC_5528
葡吉羅宋麵包算是紮實型,比師大一之軒羅宋乾硬一點,比高雄方師傅羅宋鬆軟一點,香氣三家各有不同。目前以個人的口味而言,台北一之軒羅宋>=台南葡吉羅宋>高雄方師傅羅宋,但一之軒是當天出爐現吃,葡吉和方師傅是冷藏宅配,可能會吃點小虧。

DSC_5552
冰箱內還有sofia芒果冰淇淋的庫存,烤完後抹上,冰火二層天,上冰下熱,上滑下酥。

DSC_5489
葡吉的另一樣產品「唱片麵包」,直徑約17公分,這是霏那天去店裡剛上架試賣的。

DSC_5523
DSC_5538
不知道為什麼,吃葡吉的唱片麵包時,心中想到的是黛麗斯烘培坊的丹麥土司,雖然口感不太一樣啦^^"

PS.等肚子消一點,冰箱空一點,再來挑戰網友留言推薦數第二多的新店吉川羅宋麵包~XD


※台南葡吉食品有限公司※
一店:台南市成功路200號
電話:(06)2263593
二店:台南市成功路253號
電話:(06)2276999

※延伸閱讀※

《食記》一之軒羅宋麵包&桂圓核桃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6781

《團購美食》高雄方師傅羅宋(好吃羅宋麵包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4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