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53
Ring媽在MSN上丟了訊息,說小雯姐約我們一家到新店蕃茄主義聚餐試菜。這天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嘗到了幾道新菜色,每次來蕃茄主義都是帶著大份量的滿足感離開,而且還外加打包哩!

DSC_5438
第一次嘗到的蘋果茶,微酸低糖。

DSC_5447
DSC_5430
大份量的生菜沙拉

DSC_5488
靠著蕃茄主義主廚莎拉醬的威力,允嘉照舊清光一整盤,鳥先生則是一口氣來上三盤,一直嚷著吃生菜沒關係的ring,也跟小瑜聯手吃了四盤!

DSC_5548
DSC_5568
前菜「烤馬鈴薯甜菜燉牛肉」,切片馬鈴薯外酥內綿密,這種東西最適合小人食用,而牛肉軟嫩不老,熟度掌控的剛剛好,倒是第一次見識到的甜菜丁,除了鮮紅色澤搶眼外,更有說不出的新鮮味。

DSC_5576
蕃茄濃湯,看起來像極南瓜湯,但真的不是,小雯姐說是利用調色盤原理,紅色只要加一點白色的cream,就會變成美麗的橘色。跟前二次的湯品比起來,這次鳥先生的接受度最高,連允嘉也自己喝了一碗!

DSC_5618
西西里海鮮總匯,這一大盤集結鮭魚干貝蝦兵蟹將等活跳跳海鮮,讓廚師處理費時還夾到手,更讓所有成員陷入瘋狂狀態,迷古爸和鳥先生低頭猛啃,生怕被提醒有痛風禁吃,迷古妹更是戰到滿臉紅通通,因為鍋爐有限,只能先上一盤,席間另一半的人只能耐著性子猛吞口水;不過這道菜因為本錢較高,如果要指定,費用需另計。

DSC_5633
DSC_5673
除了海鮮之外,許久不見的手工麵包沾紅醬才是至高享受!我顧不得高熱量上身,猛K三塊麵包下肚!

DSC_5696
DSC_5687
雖然大家戰力已經嚴重耗損,但二大盤麵一上桌,大家還是勉力再戰,怎麼說也要繼續吃下去~

DSC_5708
DSC_5711
奶油培根蛋麵,雖然鳥先生覺得白醬太濃,但邊說還是邊嗑了二盤,前幾道菜都表現極佳吃光光的允嘉,終於在這裡被打敗,只吃了半盤就直嚷著吃太飽了!

DSC_5734
香腸義大利麵,雖然麵條比較乾,但鳥先生還是照殺二盤,最有本錢的吳大更是在這時表現突出,只剩下他還在持續作戰中,其他人早就陣亡了(包括本人在內)...

DSC_5735
每來必喝的冰咖啡,這次鳥先生厚臉皮的舉雙手點二杯。

DSC_5760
DSC_5781
DSC_5789
DSC_5798
貨真價實的特濃奶酪上場,尤其是搭配帶點微酸的百香果,劃下完美的ENDING。

這次的聚餐人選,全是小雯姐親自邀請的對象,包括她的好朋友如湯志偉一家人等,老朋友、新朋友齊聚一堂很是熱鬧。不過隨著年歲增長,理應社交能力要有相當程度的提升,但我卻越老越龜,見到鴨媽、迷古媽、小不點等新朋友,只敢乾晾在旁不敢上前攀談,最後上了桌藉著吃東西壯膽,才比較放得開。允嘉果然是我生的,跟他娘一個樣,暖機超慢的,一群小孩早就玩開了!只有他定在椅子上,一直到後來才跟著鴨哥哥、迷古哥哥後頭走。

那天除了單身的朋友,就屬我們一家最輕鬆,因為大伙都要顧兩隻,忙的很。所以我很有時間慢慢品嘗所有餐點,鳥先生也算是霍出去,拼命的吃個不停。餐點一如以往,澎湃又好吃!第一次來的小不點,整晚好吃好吃的嚷個不停,只是穿著小禮服前來,想必戰力消弱不少,這點小女孩就要多多像歐巴桑學習,吃東西第一要件就是,褲頭不能緊:P

最後要感謝小雯姐的熱情招待,忙進忙出了一整晚,從五點集合到最後十點多才結束,又創下最新記錄。


※新店蕃茄主義※
網址:http://www.pomodoropasta.com/main/index.php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富貴街6巷2號1樓(玫瑰中國城)
電話:0968873189、(02)22150788

※延伸閱讀※

《食記》新店蕃茄主義家庭聚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079

《食記》新店蕃茄主義家庭聚餐II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160

《試吃心得》蕃茄主義義大利肉醬&莎莎醬&奶酪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5078

Ring媽 蕃茄主義感恩聚
http://armake.com/plog/post/3/1079

Wisely【食記】台北.二訪新店 蕃茄主義 (預約制)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1374-2.html

Paine小不點看世界--[新店]蕃茄主義
http://www.wretch.cc/blog/Paine0602/13535579

小鴨鴨生活簿 - 連續假期三│第四度好多人之蕃茄主義
http://www.wretch.cc/blog/ducknotebook/10228842

十口之家moon28 蕃茄主義part4--新菜到
http://www.wretch.cc/blog/moon28/22383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