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77
自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的校園美食單元介紹後,嘉義大學特濃鮮乳和優格就有很長一陣子的開團熱潮,當時我們家也跟了一團,訂了特濃鮮乳、鮮乳優格和鮮奶冰淇淋。

DSC_6712
嘉義大學特濃鮮乳960CC入手價60元,保存日期七天,有效日期直接印在瓶蓋上面。

DSC_6720
DSC_6728
瓶身側標

DSC_6748
每次買鮮乳都是和冰箱內的光泉鮮乳PK,感覺濃度沒有很大的差異,純粹是奶香味不同,目前團購過的牛奶個人喜好依序為初鹿>飛牛>嘉大=光泉(價格高低為初鹿>飛牛>嘉大>光泉)。

DSC_6579
原味和草莓鮮乳優格,4杯團購入手價110元,單杯約為27.5元。

DSC_6596
包裝有點隨意

DSC_6647
原味優格上面有一層碎裂的膜,據說是乳脂較高的精華部份。整體口味不太會酸,吃起來雖然沒有DIY自製優格那麼原味,但濃順好吃,比一般市面的優格純味一點。

DSC_6683
草莓優格,口味較甜,我比較愛原味,鳥先生和允嘉愛草莓。

上次去嘉義大學的蘭潭校區曾經買過冰淇淋,當時覺得不太好吃,非常奶粉味,這次入手的冰淇淋盒裝和上次一模一樣,本來打算再給它一次機會,結果還來不及拍照存證,就被愛吃冰的婆婆拿去吃掉了,現在沒圖沒真相...

綜合感想:鮮奶很普通,優格很好吃,冰淇淋口味不詳~~


※嘉義大學特濃鮮乳&鮮奶優格※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NCYUARF/6933003
地址:嘉義市學府路300號
電話:(05)2717521
傳真:(05)2712992

※延伸閱讀※

《遊記》950318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3829804

《團購美食》飛牛牧場鮮乳&優酪乳&鮮乳小饅頭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487

《團購美食》台東初鹿鮮奶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238

《食記》純喫茶加瑞穗鮮奶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683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