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虎頭山公園登高望遠的行程之後,我們沿著台1省道繼續往北走,先到通霄精鹽場吃冰棒消暑一下。通霄精鹽場門口看來沒有車出入,可是裡面遊客意外的多,感覺上有不少是遊覽車整團整團進來。


精鹽場裡面的海洋溫泉海水溪泡腳,鳥先生說泡腳水溫溫燙燙的,後面小池子還有不少小朋友光著身子玩水。


裡面還有火車通過,問了旁邊的管理員,他說裡面的鹽山已經撤掉了。



買冰棒入口處,旁邊有殘存的老蔣銅像。



除了冰棒之外,裡面有為數不少令人眼花潦亂的台鹽商品。


台鹽冰棒販售區,鹹冰棒每枝20元,每盒20枝400元,可保溫7小時。



核桃杏仁鹹冰棒,五年前曾經在台南七股鹽山初嘗,當時很愛,這次再回味,感覺好像有走味,沒那麼優了~~



核桃杏仁的核桃不少,核桃有大有小,口感不錯,這個口味比較香,核桃蛋黃口味相形比較淡,二種口味都是一般般。鳥先生覺得上次試吃的斑鳩杏仁蛋黃鹹冰棒好吃許多。


吃完鹹冰棒,有點口渴,鳥先生又跑進去補了二罐冷泡茶,一罐30元,二罐50元。


上面寫的是阿里山冷泡茶,採用台鹽海洋生成水沖泡,喝起來跟自家冰箱產出的冷泡茶差不多,沒有香料的味道,都比便利店的好喝。

圖上這些飲料冰棒全是鳥先生揮汗下車採買來的,我跟允嘉怕熱,完全放棄下車走動的機會,選擇躲在車上吹冷氣。所以說家裡還是要出一個勤勞的,這樣才有東西吃:P


※通霄精鹽場※
地址:通霄鎮內島里122號
電話:(037)792121

※延伸閱讀※ 


《試吃心得》台東春一枝冰棒&斑鳩冰品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9930

《團購美食》新竹814麗香冰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931


《團購美食》林口電廠冰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624


《公益團購》心路基金會一家工場枝仔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4130


《團購美食》麗華餅店冰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3294


 《團購美食》台電桂山電廠冰棒&哈兒冰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209


《COSTCO》明治美味加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714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