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33
沙米和小日放暑假回台,我們選擇在適合攜家帶眷的新店蕃茄主義聚餐,因為人數夠多可以包場,所以整間成了小朋友的天堂,小男生玩瓦力打Gameboy,小女生靜靜的在一旁玩Wei從日本帶回的LaQ。

DSC_2436
DSC_2447
檸檬蜂蜜茶,鳥先生說是蕃茄主義四場戰役裡面最合口味的一品。

DSC_2472
大大盤沙拉,這次多了小啾愛吃的小藍莓。

DSC_2520
搭配的是蕃茄主義沙拉醬,文子覺得這醬有點酸,鳥先生覺得某樣菜有點苦,但我還是愛的很~~

DSC_2642
招牌的手工麵包,依舊好吃!今天這一籃不太夠吃啊~~

DSC_2647
DSC_2664
DSC_2682
焗烤馬鈴薯牛肋,牛肋瞬間被蝗蟲清盤,剩下的馬鈴薯和菇類搭著手工麵包吃也很過癮,不過醬汁略少。

DSC_2775
這次少了一樣主菜,多了一道前菜。

DSC_2789
DSC_2808
炸起司飯團,利用燉飯裡面包起司裹粉去炸,鳥先生本來不愛,入口後才發現其美味~~這道我很愛,連吞了五顆還想吃!要不是知道後面還有主菜等著我們,可能剩下的全會被我解決:P。剛上桌時原本以為會燙嘴,打算放涼再叫小朋友來吃,不知為何,上桌時竟不燙了哩!馬上大快朵頤為先~

DSC_2829
蕃茄湯蔬菜湯,我和鳥先生都比較偏愛第三戰的湯~~

DSC_2838
DSC_2857
DSC_2883
讓大家驚呼的主菜上桌,鳥先生完全不顧痛風發作危機,忙著大卸螃蟹,我則大口大口吃口感極佳的大花枝,James大哥忙著吃他最愛的義大利麵,各司其職。沒多久就盤底朝天,完全沒得打包,不過紅醬文子和鳥先生嫌太甜,Wei則覺得很適合小孩子。

DSC_2891
前三戰都是吃各式水果奶酪,這次小雯姐端出了自製的咖啡冰淇淋,香濃綿密賣相佳,再搭配軟Q的棉花糖及烤得鹹香酥脆的核桃,更加美味!明明大家都已經飽到不行了,不過小雯姐提醒因為自製沒加乳化劑,請我們趁鮮吃完,經由眾人不要命的奮力一搏,最後只剩一小球顧店。

DSC_2482
DSC_2550
DSC_2597
小日、小安和允嘉雖然語言不同,但瓦力卻能讓他們玩在一起

DSC_2559
DSC_2587
DSC_2620
DSC_2626
小日搖控瓦力攻擊,小安和允嘉防守。

DSC_2713
為防無聊,小日還自備了Gameboy,真是難為他了。

DSC_2754
DSC_2757
DSC_2759
DSC_2764
鳥語花香姐妹花,穿著無袖的清涼上衣超可愛!

DSC_2816
小女生玩LaQ,後面那朵向日葵是媗媗組的。

DSC_2696
被誤認為斑馬的LaQ雪納瑞

DSC_2705
Wei拚出來的橘子也被當成南瓜,索性魚目混珠成南瓜馬車。

DSC_2700
鳥先生開玩笑的說,這是中元普渡的咬橘子。

又是場馬拉松戰役,這天十二點半集合,離開時距離下一組客人進場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是低,我們又搞到五點多才結束-_-|||,小雯姐說晚上的兩組客人都要求要在八點半前準時結束,就為了趕回去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最後一集,害我也跟著莫名興奮,以為那天就是最後一集,結果又被電視台擺了一道,實在是拖的可以,這幾集都不知道在看什麼(氣)。

今天依舊男人一邊、女人一區、小孩一窩!和諧的不得了。小孩長大了,父母終於可以放手了!他們就這樣聚在一起,沒什麼糾紛,更沒演出哭鬧戲碼,只是笑聲不斷,開心的玩著小啾帶來的玩具,這時不得不誇獎小孩裡面最大方的就屬小啾!總是願意分享自己心愛的玩具,允嘉在這方面還有待訓練orz...

倒是今天大家有志一同外帶各種醬料回家,打算在家重現美味。紅醬、義式肉醬、蘑茹巧達湯等都有人帶,而這類東西也真的很受小朋友歡迎,不太用拜拖他們吃,也能順利銷完,而且允嘉還知道這是外國人常吃的麵耶^^"


※新店蕃茄主義※
網址:http://www.pomodoropasta.com/main/index.php
地址:北縣新店市富貴街6巷2號1樓(玫瑰中國城)
電話:0968873189、(02)22150788

※延伸閱讀※

《食記》新店蕃茄主義家庭聚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079

《食記》新店蕃茄主義家庭聚餐II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1160

《食記》新店蕃茄主義第三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9077

《試吃心得》蕃茄主義義大利肉醬&莎莎醬&奶酪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5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