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82
這次試吃的商品是Moon手作麻糬乳酪方塊,雖然名為試吃心得,但其實是網友小杜在台南大廚師團購版下單後寄來的,不是由賣家直接提供試吃。看了Y拍上的賣家說明,感覺上賣家是位很堅強的全職媽媽。

DSC_7873
DSC_7892
手作麻糬乳酪方塊一盒12塊(4cmx2cm)100元,滿千免運費,盒裝還不錯,口味沒有標示,從外觀上有點類似蘋果日報最近才報導的麻吉起司

DSC_7934
北海道牛奶乳酪方塊,直接吃太硬,放5~10分鐘後吃,皮的口感最佳,餅乾層真好吃,乳酪味有點淡。建議退冰不要超過十分鐘,吃起來外皮的口感會於過濕軟。

DSC_7919
地瓜乳酪方塊,有點吃不太出來什麼口味,對照所有口味之後判斷為地瓜或南瓜,地瓜(南瓜)味稍淡。

DSC_7927
香蕉乳酪方塊,香蕉味中等,這個鳥先生超愛!也列為我們三個人的第一名。

DSC_7940
蔓越莓有蜜餞顆粒,允嘉吃了說是藍莓口味,鳥先生和允嘉都覺得不錯,但蜜餞是我的天敵,無法評價。

DSC_7950
巧克力有放巧克力碎片,增加硬脆的口感,吃來不甜膩,這個我蠻喜歡的,列第二,不過允嘉的排名卻放在比較後面!

DSC_7969
鳥先生喜歡香蕉和北海道牛奶二種口味。允嘉基本上每種口味都蠻愛的,一吃完就在旁邊說,我要排名了喔!他的排名是香蕉、北海道牛奶、藍莓(實際上是蔓越莓)、地瓜(南瓜)、巧克力。我則是香蕉、巧克力、北海道牛奶、蔓越莓、地瓜(南瓜)。

允嘉聽了我的排名之後,生氣的說:竟敢把我的倒數第二名的地瓜排到最後面,可惡!還一直追問我為什麼巧克力排這麼前面?唉呀!『兒子,每個人的感覺本來就不一樣啊~~』


※Moon手作麻糬乳酪方塊※
網址: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376269
北海道牛奶、芒果、巧克力、香蕉、檸檬、抹茶、芝麻
咖啡、南瓜、蔓越梅、地瓜、紅酒乳酪方塊
手作麻糬乳酪方塊一盒12塊120元(12種口味可混裝)
滿千免運費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麻吉起士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