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94
我們家很少吃麥當勞的早餐,而且早上沒有送玩具的兒童餐,感覺上c/p值大大下降。以前鳥先生常常會為了玩具去買麥當勞的兒童餐,甚至另外花錢買整套,但近期很少出現對允嘉有吸引力的玩具。

DSC_3331
這天允嘉堅持要目送媽媽上班,明明眼睛還半張半閉的,硬要起身送行。送到捷運站與我分別後,爸爸才帶他去買早餐,因為吃家裡附近的早餐有點膩,就帶允嘉去麥當勞買早餐。這天的店員推薦新推出的無敵雙層豬肉滿福堡套餐,反正不常吃,試試也無妨。

DSC_3335
DSC_3403
雙層豬肉滿福堡就是多一層豬肉(麥當勞最愛搞的花招),鳥先生說豬肉排的鹹度有點高(二層疊在一起更是往上飆),雖然整個搭配起來的鹹度還在可接受的範圍,感覺上還是火腿蛋堡比較合我們家的味。

DSC_3349
DSC_3364
愛亂搞的鳥先生把無敵滿福堡拆解拍照,本來打算排成奧運五環,但鳥先生排錯成味全orz...

今天回家,允嘉就把才剛進貨的玩具車秀給我看,不但一台一台示範他們會跑的樣子給我看,還強拉著我一定要跟他來個對撞單挑,最後還自己跟車子比賽誰跑得快!其中有一台車,跑起來會左右搖晃,他就問我為什麼這車搖得這麼厲害卻不會倒?他還真是問錯人了,他媽我一向沒什麼求知慾:P,只好隨便胡謅他一句,有時候這也算是一種平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