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27
在寫蛋糕食記的時候,常常有網友留言推薦SunnyPie陽光派報的香蕉蛋糕,但還沒來得及排入團購行程,就先收到阿餅的試吃信,當場就把必吃行程提早變成試吃行程。

DSC_2933
DSC_2942
阿餅的主力商品之一「美式核桃香蕉蛋糕」,蛋糕外層還另外加了一層密封袋。我們家冷藏吃不完的蛋糕時,也自已再加上Ziploc雙層夾鏈保鮮袋來防止冰箱吸收水份和異味入侵。

DSC_2967
一開封就聞得到香蕉蛋糕的清香味,看了一下阿餅的食譜,這一盒蛋糕竟然要用上三根香蕉。題外話,夏天買香蕉真的要量力而為,會熟的很快-_-|||

DSC_2977
DSC_2978
請允嘉幫忙拿著拍照,他說:『可是我忍不住想要吃了耶』,說完馬上一口咬下。接著說:『是我最喜歡的香蕉耶!甜甜的』不過他竟不喜歡吃上面脆脆的核桃,叫我拿掉時,還叮嚀我不能偷捏到蛋糕。

DSC_3003
DSC_3047
切開也都有香蕉的香氣,鳥先生覺得蛋糕體口感介於雞蛋糕和香蕉之間,有點香有點實有點黏,但是不會過於甜膩,核桃有適時豐富及調和口感的作用。

DSC_2926
DSC_2930
檸檬乳酪蛋糕,同樣有密封袋包裝,不過裡面的烘培皿有點略大,要試幾次才合得上。

DSC_3058
DSC_3065
鳥先生說這是他切過最黏刀的乳酪蛋糕,組織超級軟綿。後來照著阿餅提供的方法,切之前刀子都先沾熱水擦乾後再切,還是會有點黏刀。

DSC_3077
DSC_3096
吃來比一般乳酪蛋糕軟綿,乳酪味中等,有一點點酸度。餅乾底很特別,略油,口感相當硬脆,跟以前吃過的乳酪蛋糕完全不同,有一個同事覺得吃來有肉桂味,不過我和鳥先生都吃不出來。

DSC_3142
乳酪蛋糕側視圖,餅乾底厚度幾乎是一般乳酪蛋糕的二倍。

DSC_3107
底層餅乾非常厚脆,帶芝蔴香,算是顏色蠻深的底餅。

其實陽光派報的乳酪蛋糕和香蕉蛋糕,早就是網路上熱門的團購商品,有興趣的朋友直接去賣場看買方評價和大量的問與答之後,再決定要如何下手。


※SunnyPie's cakes陽光派報※
賣場1: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326239285
賣場2: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11476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