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15
上禮拜六參加了Wei和蕾蕾的生日露營趴,參加成員有Wei一家、小鳳一家、蝌蚪一家、34號一家、凱伊母子檔,差不多就是聚餐的固定咖。允嘉玩的很開心,隔天回家還跟堂弟說露營好好玩,明明最後是睡小木屋的人,說的跟真的一樣!

DSC_0068
這次露營烤肉趴的地點選在陽明山的菁山露營遊憩區,Wei租了小木屋*1、露營帳篷*2。

DSC_0071
DSC_9623
大家集合完畢後,帶著大包小包的烤肉野餐用具往露營烤肉區移動,因為有點距離再加上借不到推車(後來發現斜坡也不好推),大家搬的很辛苦,還好這次的壯丁夠多。

DSC_0075
露營區旁有廁所、洗手檯、淋浴間及大眾溫泉裸池(男女分開)。

DSC_9653
DSC_9671
DSC_9705
小朋友一看到帳篷就失去理智,要來張大合照,難度非常高~~

DSC_9721
DSC_9737
Wei精心準備的野餐拼盤,有迷你三明治,兩款可口開胃小點及ECOH手工餅乾,每款任選兩組口味(約10~12人份),事後才知道野餐盤要自己還回去,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DSC_9906
DSC_0118
DSC_9854
DSC_9912
DSC_9952
烤肉前我們選擇先把小朋友們餵飽,有的吃水果優格、迷你三明治、有的吃李鵠鳳梨酥、有的大啃婆婆牌雞腳雞脖子,外加雞屁股~~

DSC_9975
小鳳幫小朋友準備了做飯團活動,每個人還可以選一張神奇寶貝海苔鋪上去!

DSC_9820
可愛的氣泡礦泉水杯,這是WEI遠從日本帶回來的。各種動物造型,一拿出來馬上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DSC_9823
DSC_9829
DSC_9877
DSC_9838
超可愛的杯子,連我也忍不住A一個來用,不過後來實在太混亂,忘了帶回小木屋洗淨留作紀念:P

DSC_0020
DSC_0027
這次烤肉不用升碳火,直接請出高級烤盤上場(Le Creuset生鐵烤盤),香腸、牛肉、里肌肉、松阪豬、胡椒蝦、甜不辣、烤甜椒、香菇、杏鮑菇,全部在這二個鐵盤上烹調,超方便!這次直接在肉攤買的大香腸不如預期,反倒是滿漢小香腸獲得小朋友們的歡迎,全數吃光光!

DSC_0239
DSC_9742
DSC_0067
DSC_0231
DSC_9607
這天晚上風超大,甚至連大人都稍感寒意,連大浴巾都披掛上陣,不過小朋友在兩個帳篷簡直玩瘋了!不過礙於燈光、棉被不足,全員還是移動到小木屋冷氣房續攤。小木屋一樓有挑高客廳、雙人套房及獨立式湯屋,二樓則是通舖,共有四張床(不過最左邊那張沒鋪床罩,枕頭及棉被在儲存室可自取;基本上是八人小木屋,不過可容納十人)。

DSC_0038
DSC_0041
可愛的小壽星蕾蕾!每年都要一起相聚慶生喔!

DSC_9743
小木屋區旁邊其實也有烤肉區,但這次沒租到,不過如果在這裡就沒有帳蓬可玩,小朋友就頓失不少樂趣啦~

DSC_9617
DSC_9616
小木屋裡的浴室溫泉,蓮逢頭出水量大,洗起來蠻過癮的!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有下去泡,凱伊這時展現過人的天賦,以一擋六(除了小勇已離開,小壽星蕾蕾則嫌溫泉水臭臭),兩儀好像蠻愛洗溫泉,最早進去最後一個出來。

DSC_0063
溫泉的泉質特性說明,鳥先生輪到最後一個洗,有把握機會下去泡個爽!最好笑的是當他在漏水的時候,聲音大到大哥以為外面下大雨了哩!

2
小木屋有附八張早餐券,110CM以下的小孩不用卷,早餐大致上就是土司、稀飯加小饅頭,稀飯的配菜還不錯吃,炒蛋、炒高麗菜、滷肉口味都還不錯。

1
生日趴結束後的午餐,我們和wei二家去士林捷運站吃寶飽煲,我愛的蜜汁排骨照例加點一次,鹹蛋苦瓜、莧菜小魚不錯!沙茶羊肉煲表現尚可,新菜色泰式咖哩蝦球表現不佳,可惜了!

DSC_0298
DSC_0310
吃飽喝足,允嘉和小啾在士林捷運站旁合影留念~~

基本上,我覺得WEI跟小鳳二人真的可以結黨組個專辦party活動公司!!看他們拿出大大小小的傢私現身,簡直嘆為觀止!超可愛的含蓋動物杯、chef'n迷你兔胡椒/鹽罐、卡通充氣汽球、生日快樂字母掛牌、紅藍雙色無敵烤盤、好用桌巾、造型飯團、野餐墊,更別提冰箱裡的數瓶紅酒、整箱氣泡水,最後連手扒雞的五指手套都出現!

雖然我本身端不出上檯面的東西,幸好我還有靠山!婆婆的雞腳、雞屁股、雞脖子還蠻受歡迎,尤其是那鍋雞屁股、雞脖子,一下子就見底沒了!而蕾蕾更是大捧場的連啃四隻雞腳,直說:『還要還要!』。

這天東西準備的太過豐富,最後還是剩了一堆帶回家,文子的後車廂差點塞爆!油飯、雞酒吃不到一半!看來大家的戰力還是不夠看,有待訓練啦~~這次沒真正露到營,之後如果還有人不怕死要糾烤肉露營咖,隨時喊一聲,我才不怕哩!因為天氣轉涼了咩:P

祝WEI及小蕾永遠健康、幸福、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