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4
Tina在撲浪上的臨時號召,御殿屋之約如期在中秋颱風來臨前成行,這天鳥先生預估從市政府運站走到南京東路五段的御殿屋只要15分鐘,結果實際陪他走一遭,剛好花了二倍時間,是說一人15分鐘加起來剛好30分鐘。

DSC_0457
DSC_0461
DSC_0476
DSC_0481
DSC_0490
DSC_0511
DSC_0499
DSC_0508
DSC_0515
DSC_0526
DSC_0529
御殿屋為無菜單的日式家庭料理,一人300元,全由老板搭配不用費心點菜,人到齊了就迅速上菜,幾乎是瞬間擺滿一整桌。上菜順序如圖序,菜色大致偏甜,其中的超厚炒麵廣島燒是一重擊,就跟Tina的食記說的一樣,果然是三百還得打包的秘店,吃飽不吃巧,氣氛重於一切,啤酒是一定要的啦!

這天認識了幾位新朋友,不過因為人數多盤據兩桌,雖然我坐在中間,但還是只能聽得到臨近的這半邊講話,無法同時參與兩邊的話題,就連緊鄰在旁的小狐媽也僅聊上幾句,好在後來回家途中同路,才有機會好好交談。

倒是我們這半邊坐了三個男人,男人嘛聚在一起,話不用多說,乾一杯就對了!鳥先生對小瓜喝酒的速度極為佩服,只見他不花幾秒咕嚕一杯就下肚,小露夫妻倆果然平常有在練,我跟鳥先生根本就是肉腳咖囧...

一直以來,在我們家,我跟鳥先生都滴酒不沾,每次陪公公喝酒的總是小叔,而今天中午遇到小叔,他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大哥終於體會到啤酒對於男人的重要性!』


※御殿屋日式家庭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55號2樓(清心樓上)
電話:(02)27605615
時間:18:00~22:00(例假日公休)

※延伸閱讀※

Tina's美好生活 風雨無阻中秋聚‧御殿屋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9617469

貓言狗語 - 沒有扛棒的おでん屋(御殿屋)
http://www.wretch.cc/blog/sikichung/26302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