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05
我和鳥先生對柿子向來沒興趣,總覺得口感軟軟的味道也怪怪的,直到前幾年第一次在婆家吃到鮮脆多汁的甜柿之後,才開始把柿子列入可食用水果。

DSC_0858
DSC_0860
這次試吃的皇柿,是DearJohn的朋友Jey產地直銷的甜柿,包裝有經過設計(頗有日本進口水果禮盒的味道),產品特色在盒面一目瞭然。

DSC_0865
DSC_0866
開盒照,試吃品為一盒6入裝,在賣家的部落格找不到價目表,所以價位不詳。

DSC_0873
DSC_0887
柿子很大一顆,蒂頭部位偏黃,屁股偏紅,賣家來信中特別註明先從屁股比較紅的開始食用。

DSC_0890
DSC_0905
DSC_0920
削皮剖半切片放冰箱,等著允嘉下課一起享用!

因為我和鳥先生都怕吃軟柿子,所以沒打算放軟就直接吃,含汁量中等,口感鮮脆(鳥先生覺得像水梨和紅蘿蔔的綜合體),雖然柿子整片都很甜,但靠近屁股比較紅的部份吃來又更甜,冰冰的真是好吃,連允嘉也很賞臉的一口接一口的吃。

家裡最愛吃柿子的是公公,婆婆每次看到新鮮的柿子就會說你爸爸最愛吃這個,然後毫不手軟的買一堆。這次我們只試吃二顆,其他四顆pass給公公,幾天後問了公公的食後感,答案只有四個字:「不錯吃啦!(台語發音)」。

ps.關於皇柿的網路試吃文很多,大家不妨多加參考。



※甜柿也有部落格※
官網:http://IamKaKi.com
電話:0988-060-567 黃俊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