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71
台中商旅泡澡打混到check out的最後一刻,我們才捨得外出覓食。這天鳥先生安排的午餐是台中肉員配真好吃壽司,再順遊台中第五酒廠。

DSC_6104
DSC_6097
DSC_6092
DSC_6068
台中肉員生意搶搶滾,店內門前人車不斷,還好服務生動作快,不用等很久,不過沒有絕對適用先來先吃的原則。內用的話,服務生會請你先坐定後再點餐,被order的人會端你要的東西過來,不過有時也會記錯端錯桌,這時千萬別悶著不吭聲,再找其他服務人員點菜,才不會落到看著別人吃的窘況。

DSC_6090
DSC_6071
鳥先生向來最愛彰化、員林和北斗的肉圓,但這台中肉員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醬汁類似彰化員林肉圓施和肉圓劉的白醬,桌上辣醬也不錯。小小顆要價35元,算是不便宜。

DSC_6088
外皮軟Q,尤其是肉餡口味很優,我和鳥先生都愛吃!

DSC_6076
DSC_6077
冬粉湯(25元)口味也不錯,有便宜!雖然赤肉羹不多且略小,不過滋味真不錯,差點失控再續一碗。鳥先生則是聯想到小玉帶我們去吃的高雄冬粉王

DSC_6103
DSC_6098
吃完肉圓,鳥先生步行到附近外帶真好吃壽司,店面不太起眼,老板娘的服務態度顯得有點冷,店名和店頭標語很特別,俗擱有力!

DSC_6107
綜合壽司,雖然是十年沒漲過價,但鳥先生還是忘記價錢:P

DSC_6113
豆皮壽司一般般,不是我偏愛的那種帶微甜的口味,不過允嘉還蠻喜歡的。

DSC_6119
DSC_6130
這次我出乎意料比較愛海苔捲,這裡的海苔捲蠻特別,裡面不是包蛋捲,而是包了好吃的滷蛋,滷蛋也有單獨賣。

DSC_6137
DSC_6143
DSC_6148
DSC_6151
DSC_6170
DSC_6241
DSC_6213
DSC_6190
DSC_6200
台中肉圓附近的第五酒廠算是中部外拍景點之一,裡面有點華山藝文特區的味道,目前正在整修中,只有開放其中一個國際展演館,下次再來造訪,不知會呈現什麼新樣貌。

原本鳥先生說要吃肉圓,我還提不起勁,畢竟台中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吧:P,不過開到店門口,發覺這家肉員生意好到沒話說,就算店廣座位多,還是一位難求。實際嘗過之後,果然有好吃到!


※台中肉員※
地址:台中市復興路三段529號
電話:(04)22207138
時間:11:30~20:30 

※台中真好吃壽司※
地址:台中市台中路35號

※延伸閱讀※ 

《遊記》970816台中商旅HUNGS MANSION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3062

《遊記》970816苗栗後龍黑輪伯&杏仁露&外埔漁港(後龍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3007

《遊記》970816苗栗後龍好望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604

《遊記》970816苗栗通霄精鹽場台鹽鹹冰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527

《遊記》970816苗栗通霄神社&虎頭山公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397

《遊記》970816苗栗通霄廟口水煎包(通霄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