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21
這次試吃的商品是南崁小瓢蟲波士頓派,小瓢蟲的蛋糕最近在網路陸續傳出不錯的評價,好友小芷也在試吃過後大力推薦。

DSC_2073
小瓢蟲波士頓派盒裝,外表就是瓢蟲紋理。

DSC_2078
巧克力波士頓派九吋一盒310元

DSC_2084
巧克力波士頓派送來時,奶油口感有點介於冰淇淋和冰砂之間,似乎是剛解凍。最上層除了奶粉糖霜之外,還抹上薄薄一層巧克力醬,夾層的巧克力奶油帶點微苦,吃來不覺甜膩,算是不錯吃!

DSC_2090
原味波士頓派九吋一盒280元

DSC_2098
上面灑上一層厚厚的奶粉,鮮奶油吃起來很輕柔滑順,個人吃不膩。拿的時候,一定要從下面撐起,表層只要手一抹到就立刻變形,美觀度大減!鳥先生覺得整體口感偏軟,不論是蛋糕、奶油都軟,而且奶油有點過多,不過下一句接著說:『不過女生應該會愛死。』

DSC_2099
芒果波斯頓派九吋一盒410元,夏季限定口味,是用一般生日蛋糕保麗龍裝,蛋糕造型蠻漂亮的!允嘉一看到就興奮的說:『芒果被奶油圍住,兩個奶油下面被兩個蛋糕圍住,所以好好吃的樣子!』接著還以老闆的口吻叫賣:『每個人都有一份喔!過來看喔!賣蛋糕喔!有原味、巧克力還有芒果口味喔~』

DSC_2110
DSC_2121
DSC_2125
除了上面有新鮮芒果切塊之外,夾層奶油也有芒果,總共三層蛋糕、兩層奶油,不但賞心悅目,而且芒果份量十足,看來是下了重本。總結一下全家的喜好順序,我:芒果=巧克力>原味;鳥先生:原味>芒果>>巧克力;允嘉:原味=巧克力=芒果。

DSC_2727
DSC_2730
店家還有寄來乳酪球及不同口味的麻糬。乳酪球做的有成功,外型、顏色都很漂亮,除了最上面沒有澎成圓狐狀,口味也不錯,不會膩口。拿去公司請同事一起試吃,其中有兩個同事,覺得大溪amy乳酪球的味道好像有比較重一些,一些上次沒吃過乳酪球的同事,普遍覺得好吃,有一個同事還驚為天人,覺得好好吃喔!呵呵~

DSC_2739
DSC_2789
黑糖麻糬的黑糖有香,麻糬有Q,花生餡溼度不錯,因為東西太多,這盒麻糬最晚試,已經冰在冰箱好幾天了,原本以為早已放到過期,不過嘗了一口還沒壞,趕緊切來吃,外皮跟內餡都還保持不錯的口感,好里佳在...紅豆麻糬,這種白色外皮呈溼滑,比較不Q,紅豆內餡綿密好吃,甜度也不會過高,鳥先生覺得紅豆的比花生優,我則是都蠻喜歡的,不過芝麻內餡我就不是很愛,而且他的外皮不知為何特別不Q失去彈性?同事們嘗過後,每個都有人愛,紅豆有兩個同事列為第一,花生、芝麻也各有擁護者,只能說食物的喜好,真的因人而異,非常的主觀^^"

補充一點,老板有特別附上一張小紙張,強調使用奶粉為安佳奶粉,目前還未在毒奶粉之列,看來毒奶粉事件對糕餅業的衝擊實在是不小。


※小瓢蟲波士頓派※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oston-pie/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74號
電話:(03)2225553

外送服務區域:
桃園市區消費滿500元   南崁區消費滿250元       林口中壢區域消費滿2000元  

宅配服務:
宅配商品限定為原味派、巧克力派、乳酪球、麻糬
其他商品為新鮮水果無法冷凍運送,造成不便非常抱歉
除上述縣市外,其餘外縣市區域以宅配費用計算

計算方式:
以六個派為一大箱,一大箱運費為180元,以此類推兩大箱為360元。未滿六的單位
以六個計。滿六十個派免運費。

例如:
一個派 => 運費為 180元
六個派 => 運費一樣是180元
七個~十二個派 =>運費則為 360元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高雄旗津正家興手工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17587

《團購美食》桃園佳樂波士頓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8064796

《團購美食》紅葉波士頓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4769196

《團購美食》香帥綠豆派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9195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