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34
鳥先生最怕我團購油炸的食品,所以每次把網址傳給鳥先生看,都會直接被否決,理由都是太麻煩。這澎湖尚浩花枝丸在冷凍庫放到快過期,好不容易又訂了月亮蝦餅之後,鳥先生才決定開鍋油炸一次處理掉。

DSC_0677
澎湖花枝丸的品牌很多,有大立、宏裕行、阿東、官夫人、仁品和尚浩。網路上最常見開團的是大立和宏裕行花枝丸,但我們公司都是訂尚浩的花枝丸。

DSC_0682
DSC_0688
尚浩花枝丸包裝說明

DSC_0697
花枝不大顆,內附胡椒鹽一包。

DSC_0734
花枝丸口感不錯,吃得到花枝塊,一整包很快就被清光光,完全沒沾胡椒鹽。

DSC_0672
Q啵屋月亮蝦餅,當時的團購為入手價為單片60元。

DSC_0709
DSC_0721
月亮蝦餅的外皮不太優,吃不太到蝦味,感覺上內餡的蝦肉比例不高,口味一般般。

DSC_0699
DSC_0728
沾醬表現反而比月亮蝦餅本身優orz...


※澎湖尚浩海產加工廠※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水源路36號
電話:(06)9275819;9275135
傳真:(06)9263076

※Q啵屋月亮蝦餅※
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indy910503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澎湖正一奶油花生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5407

《團購美食》澎湖菊之鱻海鮮干貝醬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151

《團購美食》澎湖高林鮮辣醬(干貝醬)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4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