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12
之前錯過幾次阿玉麻老的團購,趁著去金山泡湯,在老街廟口啃完金包里鴨肉之後,順路就給他帶個幾包回來。

DSC_1349
DSC_1351
DSC_1360
阿玉蔴粩就在金山老街內,除了金包里鴨肉和廟口麵攤之外,聚集最多人潮的應該就是阿玉麻老,很好找。

DSC_1366
DSC_1359
DSC_1369
麻老共有十二種口味之多,阿婆現場試吃給的很豪邁,只要問什麼口味,馬上剖半請你試吃,動作無敵快!也因為這樣親切大方,讓人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買。

DSC_1458
DSC_1479
現場是一包100元,買10送1。團購宅配滿1000元免運費,100元商品滿2000元買10送1,貨到付款。

DSC_1459
地瓜是金山的特產,沿路看到一堆賣地瓜,甚至衍生商品的攤位。金山地瓜,米果外面沾裹糖衣和地瓜脆片,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當天試吃到甜度最高的一味),米果酥酥的不硬,只有一點點黏牙,是當天試吃最愛的口味,不過鳥先生持相反意見。

DSC_1512
海苔芝麻,黑白芝麻混著一點點海苔,外層顆粒裹的很徹底,微甜微鹹,酥酥香香的,吃來不黏牙,打開袋裝時,這個香氣最足,鳥先生最愛。

DSC_1518
花生,花生有粗顆粒,雖然沒有沾很多碎花生,但吃來還是夠香,不甜膩。

DSC_1536
山藥米香,最外層的山藥米香超酥脆,口感甜度也是不高,好友燕子試吃後,第一指名購買的口味,但被允嘉排到殿底,允嘉的喜好排序:海苔芝麻>金山地瓜>花生>山藥米香。

阿玉麻老大小不一,其中以山藥米香最大顆,也最容易沾黏在一起。Size屬於大人的兩口吃大小,小朋友吃來也方便,吃東西一向斯文的允嘉也還是要分個好幾口,掉了一點點屑屑在衣服上。米果外酥脆內絲軟,麥芽糖衣較薄,口味上不像長條型蔴粩負擔重,鳥先生覺得和基隆廟口的金永興蔴粩比較起來,各有特色,金永興較傳統較有古早味(只推花生),阿玉麻老則是較現代輕食口味(每種口味都不錯)。


※金山阿玉麻老※
地址:台北縣金山鎮金包里街63號
電話:(02)24081889
麻老一包100元,滿1000免運,2000元以上買10送1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基隆廟口第62號攤位--金永興蔴粩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6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